注 册 登 录

我眼里个ios7

网友觉着伊个图标邪气“挂三”



上个礼拜,苹果正式推出了新产品iphone5c、5s。我呒没啥铜钿,买不起5s,就更新了下ios7。偷偷搭大家讲,实际上我更新有一段时间了,但是我一直不敢和大家说。啥道理?因为更新了之后,我用也用不来!介戆个事体哪能好随便帮侬讲呢。


这个ios7,有网友觉着伊个图标邪气“挂三”,就像一只大饼面孔,从楼上头摔下来一样。我看了也不太习惯。


阿拉娘平常欢喜用我手机打电话,伊觉着这样子高端洋气上档次。埃天,伊又问我要电话了。过了一歇,阿拉娘电话没打,就急吼吼冲过来了。


“小赤佬!侬偷偷叫又买了一只手机对伐?”


我讲呒没呀。


“嘴巴还老?侬自己看,这个画面哪能变搿副腔调了啦!”


我讲这是ios7。


“7侬只魂灵头!帮我个安卓系统长了一样个。侬以为调了只苹果壳子,我就认不出了啊?”


个记我闷特了……


最后,有一句讲一句,苹果这种颠覆传统的做法,我还是要给他肯定的。至少我用起来蛮好啊,侬呢?



标签:苹果ios7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1号小萝莉 张小虐
大家好!我是来自松江的张小虐,我是一个清新可爱的射手座小姑娘,即将奔二的小萝莉哦!平时喜欢画画,拍照,看风景。
小笼包与大闸蟹是我的最爱,作为吃货,身在魔都真幸福。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