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侬好学堂”沪语夏令营开课啦!

暑假到啦,一起带小朋友来参加“侬好学堂”沪语夏令营吧!

创意沪语课程,带着孩子们深入了解海派文化、风俗风情,充分领略沪语魅力,更能开启孩子们的想象力、创造力,培养艺术美感,加强沟通和表演能力。



特色课程

上海童谣:唱上海童谣,重拾遗失语境


弄堂游戏:玩弄堂游戏,走近上海文化


创意手工:一起动动手,学学上海闲话


上海礼仪:囡囡做规矩,学习上海礼仪


趣味绘画:开启想象力,创意中学沪语


沪语故事:颂读嗲童书,乐学精彩表演


各类精彩纷呈的沪语创意课程,让孩子们回归上海文化,了解海派风采。在精心设计的缤纷夏令营课堂中充分开启想象力和创造力,打破传统教学桎梏,让小朋友的学习沪语变成一场欢乐之旅!


即日起接受报名,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报名电话:021-33692229(周二至周日8:00-20:00)


课程时间7月底-8月底


课程情况:共6次课程,每班约25名学员


课程地点:

1. 普陀教学点:华阴路200号宜川社区文化中心图书馆活动室

2. 金山教学点:石化前京大道83号优培艺术培训学校


课程费用:800元(含教材费及课程材料费)


师资:均为沪上师范大学本科及硕士毕业,约10年幼教教学经验的专业老师来执教。

  每班另配有1-2名助教老师,保证每个小朋友在学习中都得到更多关注和辅导。


学员年龄:建议5-12岁(名额有限,报满即止)


报名及付款方式:
1、 金山团支付(http://www.jinshant.com/team.php?id=1473)
说明:如不明确操作可致电报名电话进行指导。
如自行通过网络购买,请在团购信息中填写姓名、电话、邮箱等信息,以便我们及时联络及确认。
2、 现场报名付款:7月22、24日下午15:00-18:30,普陀区华阴路200号宜川社区文化中心内,进行统一现场报名及收费。
3、 银行转账
账户:上海金山区优培艺术进修学校
开户银行:上海农村商业银行金山支行
账号:32774008010314977
(付款后请及时致电上述报名电话,告知您的姓名、电话及银行转账信息)
 
如有任何相关问题,亦欢迎致电我们的报名电话:021-33692229(周二-周日8:00-20:00)


“侬好学堂”沪语夏令营由新民网优培教育联合出品,携手宜川社区文化中心共同推出,专业教师团队,品质保证。




快乐上海话教学,提升孩子开口自信,来“侬好学堂”过一个欢乐的暑假吧!


更多教育资讯关注二维码就能轻松找到!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9号活力派 Vivian
爱好广泛的Vivian是个不折不扣的活力派,就像初夏的阳光,温暖,明亮。
不要怕水,坚持锻炼就行了!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