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史上最萌南京路步行街手绘地图!

繁华热闹的南京路步行街上,永远不缺熙熙攘攘的游人,你一定没见过如此之萌的南京路旅游地图!

说到上海的标志性景点,你的脑袋里是不是也会瞬间蹦出“南京路步行街”?这里,已经成为上海的一大亮点~~


去过南京路这么多次,但你一定没见过如此之萌的南京路旅游地图,今天,小侬就带你跟着地图,玩转这一公里马路上的各种精彩!


首先是步行街西半段:



百联世贸国际广场


目前还是浦西第一高楼,主楼部分是世贸皇家艾美酒店,裙楼为商业广场,其中最大的亮点是新开业的“M豆巧克力世界”亚洲旗舰店,大家可以去玩玩哦~~


“四大”公司


还有千万别忘了仔细看看:

市百一店(原“大新公司”)

永安百货(原“永安公司”)

上海时装公司(原“先施公司”)

第一食品商店(原“新新公司”)


这四大公司见证着南京路的过去与今天。传统与现代的交织为这条百年老街新添了别样的美丽。特别是已不算年轻的市百一店,就矗立在南京东路、西藏中路口。


这座解放前的“大新公司”是当时南京路上最好的建筑之一。如今虽不在代表时尚和流行,却依然是上海商业文化的一个象征,几十年来一直是中国最著名的百货公司。


第一食品商店


1954年改制为第一食品商店,逐渐成为享誉国内的食品零售品牌。上海第一食品商店对于吃货们来说没有比这里更有爱的地方了!



宝大祥


创立于1924年的宝大祥商号,迄今已经有八十余年的历史。让人挑花眼的商品,简直就是孩子们的天堂!


沈大成

沈大成

沈大成至今已经130多年历史,这里是总店。沈大成的寿桃、桂花条头糕、青团等享有盛名。


再来看看步行街东半段有啥好吃好玩的:



邵万生


专营自产自销宁波风味糟醉食品,也是一家百年老店啦!不仅闻名上海~全国都很知名哦。


真老大房


沉浸于创造所带来的幸福——出品十分丰富!好多怀旧的东东都能买到——万年青饼干是妈妈的最爱,脆脆香香,百吃不厌,鲜肉月饼刚出炉时候最嗲,酥皮肉馅,价格依然实惠!


亨得利钟表店


挥手都是尊贵有木有?带的不是钟表,是品味。手腕上的逝水年华就在亨得利!


铛铛车


铛铛车已经在南京路步行街上行驶了10多年,成为了南京路上的一道风景线。听着铛铛作响的车铃,感受老上海的味道...



手绘版的南京路地图是不是“萌味”十足呀?它能更好地帮助大家在步行街上寻找美味和血拼地点哦!


另外,关于上海“M豆巧克力世界”和“四大公司”,小侬之前都有做过详细的内容介绍哦~~没有看过的小伙伴们可回复以下数字涨涨姿势!


0702:快到碗里来!超好玩的M豆巧克力世界来上海啦!

0612:南京路上"四大百货"的前世今生


图片来源:乐游上海


喜欢的话就关注我们并转发朋友圈吧!


【yoyo综合编辑】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9号活力派 Vivian
爱好广泛的Vivian是个不折不扣的活力派,就像初夏的阳光,温暖,明亮。
不要怕水,坚持锻炼就行了!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