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19号 彩虹妹 Rainbow

活泼开朗的她,是欧巴桑们买东西的“幕后买手”!结棍啊!

活泼开朗是Rainbow性格最大的特点,也许在熟人眼中,她还有点不靠谱。



说起她的网购年龄,那可是很长的,7年前她就步入了网购这个队伍,而且那时网购还不太发达,Rainbow也进一步地化身为了一直为欧巴桑们买东西的“幕后买手”。



Rainbow总是喜欢在网上买各种各样有创意的小玩意儿,比如有背带的电脑包、马桶塞形状的手机垫,还有萌萌哒加湿器。



另外,Rainbow还是个“各种剧”迷!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她看剧的种类已经到了登峰造极的地步,美剧、英剧、泰剧、韩剧、日剧等一个不落,每晚的休息时间基本都联系不上她,咦?她在干嘛?她就在用平板各种刷剧呐!

标签:月份牌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20号 女神经 Oliver GE
喜欢看小清新文艺片,情节越虐越好,有没有同道中人呢?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