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盘点2014年上海人“轧”过的闹猛!

今天小侬给大家来一篇总结,看看2014年,搿些“闹猛”侬侪轧过伐?

都说阿拉上海人欢喜轧闹猛,哪里人多偏往哪里挤!还有几天,就要送走2014了,今天小侬就给大家总结一下,看看2014年,搿些“闹猛”侬侪轧过了伐?


1、韩国街虹泉路——买份炸鸡排队3小时!

2014 年初,去虹泉路吃啤酒炸鸡,成了小伙伴圈子里最流行的招呼。《来自星星的你》等韩剧风靡上海滩,剧中那些曾被取景过的咖啡店,主角点过的小吃、喝过的饮 料,都引发追剧迷们前去朝圣。大到桑拿会所,小到超市里的米饼摊,从下午3点到晚上10点,不管什么店,都要排队!



2、顾村公园赏樱花——是看人呢还是看花呢?


每 到樱花烂漫的时候,赏樱就成为了上海人踏青的主要方向。以樱花为特色的顾村公园这两年声名鹊起,赏樱期间人流量年年翻倍,开车去的全部堵在沪太路上。形象 地说,就是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花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的节奏。其 实上海可看樱花处还有很多,选择需谨慎呐!



2、很高兴遇见你——带你文艺带你飞!


国 民岳父韩寒开的店,它被称为“魔都最文艺的餐厅”,现在已经火到杭州南京去了。到了饭点必然是大排长队,去吃的一般都是年轻人。环境拥挤,口味一般,价格 昂贵,是一些食客给出的评价。“很不高兴遇见你”、“永不再遇见你”这样戏谑的点评也不在少数。大概口味并非重要,重要的是和谁一起去吃!



4、A&F上海开业——注意!人鱼线猛男靠近!


今年4月,美国青少年流行服饰品牌A&F,在中国内地首家旗舰店——上海静安嘉里中心正式开业。开业当天,A&F继续使用标志性的营销手段 ——腹肌男模——造势,吸引了大批粉丝排队观摩,据网友爆料:“A&F开幕排队队伍超过1000米,很多人凌晨就在排队了!”凌晨!排队……



5、M&M’S旗舰店入驻上海——快到碗里来!


今年8月,“M豆巧克力世界”亚洲旗舰店在上海南京路步行街亮相了,这里与其说是糖果铺,不如说是个主题乐园!包罗万象的豆子以及各式周边——玩偶、马克杯、T恤、书包等,超Q!二楼的巧克力长城炫酷了,各种好好看的颜色!加上南京路的人气,自然店里人流不断!



6、自贸区进口货直销店——开一家火一家!


“停车20分钟、进场30分钟、结账还要30分钟。每天6点就有人排队、8点半私家车就停满”,这是位于自贸区内的外高桥进口商品直销中心8月以来常见的景象。如今抢购进口龙虾不用再冲到外高桥排队了!上海市区也有不少分店啦!



7、COLOR RUN——地球上最欢乐的5公里跑!


回顾2014,上海Color Run火爆程度盛世空前,十分钟内门票就被一抢而空!有网友戏称“这比拍上海车牌的速度都快”。你有没有幸运抢到入场门票呢?这是一次超越传统的快乐奔跑,跑步中,每个人都自动成为人肉调色板,并由此掀起魔都一股跑步风。



8、雕爷牛腩——从北京拽到上海!


京 城最屌的雕爷牛腩驾到上海,打着“高逼格餐饮代表”的旗号,套餐价格基本100起跳,自然也吸引了不少上海人前去一试究竟。正大广场开业第一天,商场都快 打烊了,还有不少顾客没吃上,悲了个催啊~~~之后也是每天门庭若市,吃饭都要排很久的队。至于味道嘛,雕爷说“味蕾没打开的屌丝不懂欣赏”,也是醉了!



9、小猪猪——萌猪出没五角场!


魔 都永远在排队的餐厅还有这一家。小猪猪餐厅的主打美食是韩国烧烤。但比起美食,似乎更吸引人的是环境。由意大利画家亲自手绘的小猪猪形象蠢萌可爱,除了墙 上的彩绘之外,天花板上,桌面上,也不时可见各种小猪的形象。据说这家店刚开业的时候,一张用餐号被黄牛党炒到200元,上海人轧闹猛的劲也是够足的!



10、双十二马云请客——便利店超市沦陷了!


双十二,还是眼门前的事!马云砸20亿请客上海人民,于是多家便利店纷纷被挤爆!门口排队的队伍一度长达几十米!充值系统一度发生瘫痪!连吃个饭排队都要超过3小时!农工商超市因为人太多11点多都关不了门!侬塌到便宜了伐?马云叔叔,明年直接打钱到我支付宝账户里可好?



2015年就要到了,让阿拉将轧闹猛进行到底!


图片来源网络

小侬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侬好上海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如果你也爱上海,爱小侬,就来为小侬投票吧!助侬好上海入选2014上海十大微信公众号!


投票方式快捷投票通道http://sh.qq.com/zt2014/wechat10/2014fx.html?t=71&p=1&rtype=nullwz=爱侬&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投票方式

1、关注微信“侬好上海”

2、发送文字投票,即可获得投票链接

3、为侬好上海投票后,发送截图,留下姓名+联系方式


每周都有抽奖!详细请咨询小侬微信后台君哦!!



喜欢的话就关注我们并转发朋友圈吧!


【田小鱼综合编辑】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19号 彩虹妹 Rainbow
活泼开朗的她,是欧巴桑们买东西的“幕后买手”!结棍啊!
喜欢在网上买各种各样有创意的小玩意儿。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