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遇见上海滩的法式风情,美翻了……

上海,曾享有“东方巴黎”之美誉。当海派文化融合法式浪漫,你能感受到一种韵味别致的美!

上海,曾享有“东方巴黎”之美誉。当大上海遇见法语版香颂《夜来香》……海派文化融合法式浪漫,你能感受到一种韵味别致的美!


戳戳下面的视频,这画面简直美翻了↓↓↓



看看下面的图片,你能认出哪个是上海,哪个是巴黎吗?小侬这就搬图片给你看!


水是城市的灵魂,巴黎的塞纳河,上海的苏州河就像城市的血脉,见证世事变迁。



上海和法国的街头颇有几分相似,你是否也被迷惑了呢?



上海喧嚣繁华的商业区,像极了法国的大城市。欧式的建筑,时髦摩登的生活,在这里体现得淋漓尽致。



上海有着迷宫般的万花筒特质,诱使人们去识读他的历史和建筑,那些为人熟知的空间仍然在启发人们的想象力。



在法国,挨家挨户门前都有花花草草绿色植物,让小侬情不自禁联想到思南公馆某栋洋房。



思南路保留下来的不只是法国式的花园洋房,更多的是法式悠闲浪漫的气氛,是都市中不可多得的宁静之地。



淮海路是上海的香榭丽舍大道,是全上海公认的最美丽、最摩登、最有“腔调”和情调的一条街。



复兴公园,俗称法国公园,有“上海的卢森堡公园”之称,满园的梧桐树、精致的“玫瑰园”让园内始终洋溢着浓郁的法式情调。



衡山路、建国西路、永嘉路、高安路、吴兴路、复兴路、湖南路……如果你是一位有心人,你便会在上海的各种细节里看见那独有的法式味道。


图片及视频来源网络

转载请注明来源:侬好上海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如果你也爱上海,爱小侬,就来为小侬投票吧!助侬好上海入选2014上海十大微信公众号!


投票方式快捷投票通道http://sh.qq.com/zt2014/wechat10/2014fx.html?t=71&p=1&rtype=nullwz=爱侬&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投票方式

1、关注微信“侬好上海”

2、发送文字投票,即可获得投票链接

3、为侬好上海投票后,发送截图,留下姓名+联系方式


每周都有抽奖!详细请咨询小侬微信后台君哦!!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喜欢的话就关注我们并转发朋友圈吧!


【田小鱼综合编辑】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19号 彩虹妹 Rainbow
活泼开朗的她,是欧巴桑们买东西的“幕后买手”!结棍啊!
喜欢在网上买各种各样有创意的小玩意儿。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