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上海新开餐厅,你都拔草了吗?

今天“调调花头”,来介绍一些上海最新开的餐厅,大家不妨去拔拔草哦!

之前几天给大家推荐了不少出外游玩的好去处,今天“调调花头”,来介绍一些上海最新开的餐厅,大家不妨去拔拔草哦!


客堂间


地址:太仓路70号
人均:200元
推荐:三鲜春卷,红汤菜肉馄饨,猪油八宝饭,糯米烧卖



“客堂间”嘛,上海人都懂的!就是客厅,招待朋友的地方~在这里就是“以吃会友”!


饭店整体设计温馨,让食客像在自家饭厅中吃饭一般轻松惬意。店里的厨师“老爷叔”不仅功力深厚,还结合了粤菜等其他各类菜系创造出了许多创新菜。食材完全无添加,以突出食物本味。



很高兴遇见你


地址:建国西路221号2楼
人均:146元
推荐:纸牌屋肋排、来自星星的炸鸡、乳臭未干的小猪腿被烤了、寒之寒。


韩寒又跨界开餐厅了!当韩寒遇上米其林大厨Alen Yu,会有怎样的效应?餐厅名字就很文绉绉,抓住时下热点,“来自星星的炸鸡”一晚可以卖20公斤。



最经典的要数“纸牌屋肋排”,不同于大多数餐厅使用大路货的BBQ酱,米其林大厨自家调了个酱汁,加入鲜榨橙汁,酸甜平衡又解腻。


 

Tasting Room BY HAVEN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黄陂南路700号
人均:200元
推荐:香煎带子、西班牙火腿(24个月)、炒蓝口贝、低温烹制春鸡、扒澳洲雪花牛裙肉。


注重选材和烹饪技巧是取胜关键。炒蓝口贝选用的是挪威进口的活体蓝口贝,个头小、肉质细嫩、汁水丰富、味道集中,柔滑鲜香。



这里值得一提的还有店家自制的餐前面包,加入了墨鱼汁和莫扎里拉芝士,真材实料,连细节都考虑得这么到位。



Le Vin


地址:长乐路936号(近乌鲁木齐中路)
人均:150元
推荐:菠菜沙拉配山羊奶酪糖渍水果以及核桃、特制肥鸭肝酱配无花果糖浆、山区风格羊羔肉配鳀鱼酱(艾玛~菜的名字都好长!)



这家店用小而温馨来形容最恰当了,还有不贵的好酒加上美味量大又价格适中的下酒菜,适合三五好友深夜来坐一会,聊往事谈未来,伴着昏黄的灯光,说好老了还要在这里相会。



原味炭烧


地址:南京西路1788号1788广场3楼
人均:250元
推荐:原味炭烧和牛肉、日式鹿儿岛松阪猪、牡丹虾刺身


这里坚持采用天然、新鲜的食材,精心挑选各式创意原料,主张“零腌渍”以最大限度保持食材最自然的鲜美,倡导“忠于原味”的美食理念。



秘诀“三八烤肉法”保证了烤物的最佳口感,即烤制肉片时肉汁渗透80%面积后,翻面烤制8秒钟,即成8分熟后,达到最佳。



大江户日本料理


地址:浦电路366号陆家嘴投资大厦裙楼104E
人均:270元
推荐:阿根廷大红虾、招牌秘制酱汁和风熏牛肉、现烤活鳗。


直到现在,60-70年代出生的一批老饕们,但凡提起大江户,仍竖起大拇指对其食材新鲜度以表赞誉。



丰腴厚实的三文鱼、口感细腻的甜虾、充满绵密胶质感的阿根廷大红虾、清甜柔滑的海胆、甘甜的蟹脚,百余种日式美味都能够在自助菜单中享用。



植藤


地址:长宁区黄金城道809号
人均:336元
推荐:山药泥拌饭、相扑火锅、烤青花鱼。


人均较高,但是环境和食材也相应成正比!食材绝对新鲜!来自日本和世界各地顶级的鱼生,添加了人们对美食的满足感。



环境很好,素雅私密~在这里吃日料绝对是一种享受!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美食店,人均价格可能稍高了一些些,但大家还是好好犒劳一下自己吧!小编自己也要走起啦,hiahia~
标签:上海餐厅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5号小清新 yuki
一个很文艺,爱摄影、会钢琴、周末会烤可乐饼、假日去演话剧的女生哦!
爱情终将变为亲情,且行且珍惜才是幸福。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