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上海自然博物馆要搬家了!关门前再去一次吧!

大家记忆深刻的自然博物馆就要搬家了!!让我们再去自然博物馆怀旧一次!



延安东路260号,这个号码对绝大多数上海人来说,是陌生的;但若提及坐落于此的上海自然博物馆,大家一定会恍然大悟。


上海自然博物馆筹建于1956年,已有58年的历史,是不少上海人童年中不灭的符号。



被福尔马林浸泡到发白的带鱼王、关于除四害的田鼠标本、关于牛有四个胃的科普介绍、大鲨鱼标本,古尸陈列室……这些你还有印象吗?



大家记忆深刻的自然博物馆就要搬家了!!


本周将是老自然博物馆存在的最后一周,下周一博物馆就会正式关闭。不过,在这7天的最后展出期间,无论是展项、票价,都不会发生任何变化,直至最后一刻,市民看到的依然是原汁原味的老自博。


上海自然博物馆新馆,预计于今年8月左右对外开放,位于静安雕塑公园地块内,面积将达4.5万平方米,其中3.3万平方米位于地下部分,如果布展全部完成,市民在新自博馆中将能看到更多原本躺在仓库内的标本。


让我们再去自然博物馆怀旧一次!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9号活力派 Vivian
爱好广泛的Vivian是个不折不扣的活力派,就像初夏的阳光,温暖,明亮。
不要怕水,坚持锻炼就行了!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