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超萌上海话歌曲!棉毛衫要和棉毛裤在一起

奶爸王渊超原创并趣味演绎超萌沪语儿歌,深秋温暖你心。

这两天,上海已经明显冷起来了。早上起床,就觉得各种冷呢!是时候以冷空气之名解除me more say(棉毛衫)和me more cool(棉毛裤)的封印啦!


今天,小侬为你推荐一首温馨小曲《MeMoreSay》!



暖男奶爸王渊超原创并趣味演绎超萌沪语儿歌,共42秒,暖你身心




歌词:

Me More Say要束了Me More Cool里面

否则肚皮眼就要出来乘风凉

Neon She Say最好也束了裤子里面

否则肚皮眼照样出来乘风凉

乘好风凉乃搭僵

喷嚏打了乓乓响

乘好风凉乃搭

鼻涕流成黄浦江


【MeMoreSay】我俩是真心相爱的,棉毛衫和棉毛裤想永远束在一起!




-----读读Me More Say和肚脐眼的故事-----



北鼻刚出生时候,都是不穿衣服的光屁屁BB。一到冬天,“肚脐眼”常常感觉很冷{{{(>_<)}}}



有一天,“肚脐眼”认识了两个新的小伙伴“棉毛衫”和“棉毛裤”,三个人玩耍得灰常开心决定做好朋友,有了“棉毛衫”和“棉毛裤”,“肚脐眼”感觉好有爱,再也不会冷了。



蛋素!有的时候“棉毛衫”和“棉毛裤”一不小心没办法束在一起,肚脐眼就赤果果地露了出来!



好难为情哟,脸都红了。



特别是到了冬天,天气很凉,一着凉就开始阿嚏阿嚏,根本停不下来。



情况严重的时候还会变成鼻涕虫!出来冻,迟早是要还的!



为了共同保护可耐的小伙伴“肚脐眼”,于是真心相爱的“棉毛衫”和“棉毛裤”做了一个一点儿也不艰难的决定:永远束在一起!



就这样,“棉毛衫”幸福地束在了“棉毛裤”里,和肚脐眼一起暖和地生活在一起!妈妈再也不用担心BB着凉了。



怎么样,很可爱吧!爸爸妈妈们学起来,带着宝贝一起唱,记得Me More Say要束了Me More Cool里面哦!


喜欢的话就关注我们并分享至朋友圈吧!


【田小鱼综合编辑】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15号 刚刚好女生 悠悠
一个“刚刚好”的90后女生,属于典型的蓝色性格。
济州岛优美的风景和朴实的民风给我留下深刻印象。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