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上海人夏天吃什么? 一起来寻找夏令美食!

参与活动赢取200元DQ冰激凌缤纷卡

一年一度的上海三伏天又和大家见面啦,对于广大吃货来说,夏天意味着我们又可以享受这个季节独有的美食了。在火辣辣的阳光下,让我们跟着不断飙升的气温,把对美食的热爱也推向最高潮!


现在,考验大家对上海美食的忠诚度的时候到了!什么美味是你从小吃到大,没了它夏天就是不完整的呢?


是一碗馋人的绿豆汤?


还是酸辣爽冲的土豆丝?


还是清脆爽口的海蜇头?


或是一碗香喷喷的糟卤风爪?


受不了啦,小侬的口水已经嗒嗒滴啦!


7月,小侬开启夏日系列活动,和侬粉一起寻找上海的夏天!!大家也一起集思广益,用你们最热情的声音和最精美的图片对小侬说说你所钟爱的上海夏令美食!


第二弹★没有它,夏天是不完整的


活动时间:


2014年7月26日—8月2日


参与方式:


1、关注微信“侬好上海”(扫一扫,马上关注↓




2、发送你拍摄的夏季美食照片(一定要拍得很诱人哟,要美食界的艺术照),有文字说明可以加分!


3、回复美食+姓名+联系方式,发送小侬


照片要求:


1、食物要诱人!要清晰

2、照片数量不限!如有文字更好哦!


小侬示范:


没有8424西瓜的夏天,是不完整的。


活动奖品:


小侬将随机抽选2名参与活动的幸运儿,获得200元DQ冰激凌缤纷卡,开启清凉一夏哟!




看了上面这些,你馋了吗?接下来就是激动人心发奖时刻啦!!谁能获得夏日冰爽体验呢?


小侬夏日系列活动


第二弹★没有它,夏天是不完整的


恭喜以下2位幸运的小侬星人:



2位将分别获得200元DQ冰激凌缤纷卡1张,近期将发送领奖通知!要留意短信通知哟~


没获奖的小伙伴也别灰心~~~小侬还有很多活动等你来参加。机会多多,也许下一个幸运儿就是你啦!

【浅浅、田小鱼综合编辑】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12号小明星 Sherry
爱笑,慢热型,喜欢唱歌,爱好运动,崇尚健康!
爱唱歌,爱德国队!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