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超惊悚鬼屋空降魔都,敢来试胆吗?

“怨灵的居城-铃木病院”空降魔都!你有胆来战吗?


【活动结束】5.16—5.25,史上最恐怖的医院主题鬼屋“怨灵的居城-铃木病院”将会空降魔都!你有胆来战吗?(今天小侬还会给大家送出20张的福利门票,抢票方式往下看哦!)


鬼屋故事背景:

铃木病院是小镇上唯一的医院,近年来陆续有病人莫名的失踪,他们的家属寻遍了医院的各个角落,最终只有无奈的接受亲人失踪的现实。



多年后的一次偶然,警察惊人的发现,原来这里的地下是一座真正的人间炼狱,病人被活生生的摘取器官,甚至在停尸房里都还没有完全的死去,他们扭动着身躯做着最后的挣扎,试图重返人间。



在这座连灵魂都逃不出去的医院里,多年的怨灵四处游荡,寻找着离开的通路,却始终在绝望中发出声声的叹息,这里将成为他们永远的居所。



❀鬼屋有啥看点?


号称是史上最恐怖的医院主题鬼屋!有500多平方米,穿梭于十大不同主题拥有多个高科技的装置鬼间,会让人有种虚幻与真实互相交替的感受。



人造逼真的KB效果,隐匿的人扮丧尸,再现恐怖片中的惊悚场景,身临其境刺激到不行!



❀来鬼屋有啥“好处”?


好处一:太繁忙,就来鬼屋释放!

好处二:太闲适,就来鬼屋紧张!



好处三:有男朋友的妹纸,检验他是不是新好男人的绝佳机会来了!(能否给你安全感、会不会吓得扔下你就跑!)


好处四:帮助单身汉子把妹纸(大家懂得~~)


挑战惊魂极限,你准备好了吗?


鬼屋开放时间:


2014年5月16日——5月25日

每天11am——22pm


地址:


上海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普陀区宜昌路179号)


交通指南:


地铁:3、4号线中潭路站(5号口)


公交:112、206、68、76、105、801、830、19路



抢票方式:


1、关注侬好上海微信(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注意,我们是认证过的哦!

2、查看5月6日推送消息,转发此条内容微信至朋友圈,截图回复我们

3、回复你的真实姓名+手机号至微信侬好上海


即可参与抽奖抢票!共有20位幸运儿,每人将会获得一张平日票(周一~周五可用)快来试试你的运气吧!


抢票时间:


2014.5.6—5.9


想去的朋友,赶紧关注我们微信账号来抢票吧!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9号活力派 Vivian
爱好广泛的Vivian是个不折不扣的活力派,就像初夏的阳光,温暖,明亮。
不要怕水,坚持锻炼就行了!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