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上海最大梅花节喊你来抢票啦!

用上海话念诗,就有机会获得上海梅花节门票2张哦!




【活动结束】优倍首届上海梅花节于2月22日至3月23日,在上海海湾国家森林公园梅园举办!想要免费去上海最大的梅花园一睹“花花世界”吗?


赶紧来参与今天小侬的活动哦~~~免费门票等你抢


【门票信息】


日期:2014年2月22日——3月10日

时间:8:30——16:30

地点:奉贤区海湾镇海湾森林公园·梅园


【上海最大梅花园】


2014上海梅花节主展区位于香梅谷内,海湾国家森林公园的东侧,目前梅花已种植3万5千余株,品种达到126种,更添稀有梅桩盆景百余盆之多,构成了高处梅花、竹林,低处松杉等景观林的自然混交林——这些都使梅园成为上海最大规模、品种最全的梅花园。



【抢票方法】


参与的方法非常简单!!!


1、关注侬好上海微信


2、用上海话读出“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这首诗,并语音回复给我们~

将有机会获得上海梅花节门票2张哦~~小编手头共有30张票!


【抢票时间】


2014.2.24——2.25


【推荐游玩线路】


1)游乐活动区(游乐园、卡丁车、跑马场)-烧烤-百鸟湖水上森林-香梅谷-出园


2)香梅谷(同上)-天喔茶庄午餐-游船码头-游乐活动区(同上)-出园


【贴心提示】


来园交通——公共交通: 

1. 轨交2号线(7号线)—龙平芦专线—海湾三线

2. 轨交8号线—海航线(江五线)—海湾三线

3. 南梅线—南燎专线


★2014年2月22日-3月23日,优倍首届上海梅花节期间,南燎专线、龙平芦专线、南五线均延伸至森林公园站。

★2014年2月22日-3月23日,优倍首届上海梅花节期间,免费驳运车线路:地铁8号线沈杜公路站至森林公园站。



来园交通——自驾交通: 

1.市区—S4—G1501瓦洪公路出口—瓦洪公路—随塘河路—海湾森林

2.市区—S20—S2新四平公路出口—五四公路/五四支路—随塘河路—海湾森林

3.市区—林海公路—平庄公路—洪朱公路—随塘河路—海湾森林



园区交通 —— 电瓶车(免费)、小火车、自行车(单人、双人、三人、四人)、徒步



还等什么!用上海话读出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这首诗,赶紧来抢票吧!!!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9号活力派 Vivian
爱好广泛的Vivian是个不折不扣的活力派,就像初夏的阳光,温暖,明亮。
不要怕水,坚持锻炼就行了!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