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猜谜闹元宵,小侬给你发红包!

大家一起来猜谜闹元宵吧!千元红包已整装待发,等你来抢。

  【活动结束】正月十五元宵节,被称为中国的情人节。今年的2月14日,中西情人节“喜相逢”,小侬做出了一个愉快的决定:大家一起来猜谜闹元宵吧!作为2014新年系列活动的最后一弹,千元红包已整装待发,等你来抢。

  【活动时间】

  2月13日(考虑到情人节当日,大家都有活动~所以,小侬特意往前挪了一天~~是不是很贴心呀?!嘻嘻~

  【活动参与步骤】

  1、关注微信“侬好上海”(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2、留意2月13日的推送消息,进入指定页面猜谜。前100名答对者将得到抢红包账号及通关暗号。(额满即止哦~)

  3、关注抢红包账号,输入通关暗号,即可通过验证。当你成功受邀加入小侬抢红包群,就代表财运滚滚而来啦~(新年发财~红包拿来~)

  4、当晚20:00-22:00,群内将开启多轮抢红包活动,一定要眼疾手快哦!红包大小,全凭你的速度和运气。

  噔噔噔~万众期待的抢红包活动顺利结束啦!小侬也做了回散财童子~给大家发了不少真金白银哦~大家的热情和手速远远超出了我们的想象!!!个个红包几乎都是被秒杀完的!

  昨天下午4点零5分,小侬给大家推送了猜谜链接,不到20分钟,抢红包的人数就已经达到了我们的上限(100人)~这速度,简直让人难以想象!

  抢红包活动正式开始前的几个小时~大家的情绪就已经十分高涨~又期待又紧张!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9号活力派 Vivian
爱好广泛的Vivian是个不折不扣的活力派,就像初夏的阳光,温暖,明亮。
不要怕水,坚持锻炼就行了!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