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2014君,我想对侬讲

2014我要成土豪!2014我想逆袭女神?说出你的2014!


【活动结束】2014我要成土豪!2014我想逆袭女神?求老板加薪?求除夕放假?求马上有对象?


>>对于马上要来接班的2014君,你有什么话想对它说呢?


小侬邀你说出你的2014 ,快来用自己的方言说出你的元旦祝福和心愿吧!即有机会获得小编送出的心意大礼哦,数量有限,快来参与吧!!!


【活动时间】


2013.12.28——2013.12.30


【参与方法】


1、关注“侬好上海”微信账号


2、使用微信语音功能,说出你的元旦祝福和心愿,必须要用自己的方言哦!


(搞笑的、感人或者撒娇的,什么类型都可以~来者不拒!越有意思的祝福和心愿小编会越忍不住送奖品给你!)


图示:按住录音说出心愿和祝福→发送即可


【活动奖品】


在所有参与活动的朋友中,将随机抽取3名幸运儿,每人将获得心意大礼一份!(礼物的内容先卖个关子,保密下!嘿嘿~)


小侬送出的礼物会差么!赶紧来说出你的心愿祝福吧~~



呐~2014,小编先来说,希望我们的小侬家族越来越壮大~~所有的小侬粉丝:

>>大家一起说出元旦祝福心愿吧!新的一年要啥有啥~~



标签:粉丝心愿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9号活力派 Vivian
爱好广泛的Vivian是个不折不扣的活力派,就像初夏的阳光,温暖,明亮。
不要怕水,坚持锻炼就行了!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