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2013,你主到底!5000元现金券等你抢!

选出你心中的7个年度关键词!


【活动结束】人艰不拆的2013年即将过去,大妈,土豪红遍神州,走向世界!雾霾,养老又让你我揪心不已。


>>2013,你心中的年度关键词又是什么呢?


即日起至12月30日,只要你从以下15个备选关键词中,选出你心中的7个年度关键词,就有机会获得价值200元的肯德基现金券哦~


如果你觉得这15个关键词你还不满意,你也可以任意填写你心中的第8个关键词!


【活动时间】


12月26日-12月30日


【参与方式】


1、关注“侬好上海”微信账号


2、选出你的7个年度关键词(或再任意添加1个自选关键词),分享活动页面至朋友圈,至少@3位好友,把截图发给“侬好上海”,即有机会获奖哦!


我会告诉你,@的好友越多,获奖的机会就越大么!嘿嘿~


示例图如下:



【活动奖品】


我们将选取25位幸运微友,每位都会获得200元肯德基现金券一份!


15个备选关键词如下:



>> 还等什么,选出关键词!分享至朋友圈,召唤小伙伴一起来抢现金券吧!


此外,新民网还将选取网友人气最高的7个关键词,作为“2013年度关键词”。选项越接近结果的网友越有机会获得各种大奖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9号活力派 Vivian
爱好广泛的Vivian是个不折不扣的活力派,就像初夏的阳光,温暖,明亮。
不要怕水,坚持锻炼就行了!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