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一所在上海的童话城堡

在上海,有一座充满“父爱”的城堡,每次路过,都会觉得那是一页童话。

在上海,有一座充满“父爱”的城堡,每次路过,都会觉得那是一页童话。



马勒别墅位于延安中路陕西南路拐角处,因其独特的建筑风格在高楼林立的现代建筑群中特别显眼。以前多次从其周边经过,每次都被其北欧建筑风格所吸引,但总是未能停下匆忙的脚步进去看看。



相传这座别墅的设计者是马勒的小女儿。小女孩做了一个非常神奇的梦,梦中的她步入了安徒生童话世界中的城堡,女孩醒后用蜡笔勾画出自己梦中的城堡,是一幢童话格局的大房子。



小女孩的爸爸,马勒先生知道后,励志要将女儿的梦境变成现实。于是,在陕西南路30号设计建造了这座有着北欧建筑风情的城堡式别墅,整整历时9年!这就是上海滩著名的马勒别墅。



这幢住宅,不仅有女儿的梦,也是纪念自己早年的冒险生活。



  • 数据加载中...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9号活力派 Vivian
爱好广泛的Vivian是个不折不扣的活力派,就像初夏的阳光,温暖,明亮。
不要怕水,坚持锻炼就行了!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