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这艘“巨轮”在上海哪里?

今朝老规矩,小侬仍旧要带大家兜兜上海,给大家猜一座有特色的上海建筑哦~

行走是一种态度,用自己的脚丈量这个城市的每一片土地,每一栋建筑,每一条街道,每一抹绿荫...跟牢小编,一道寻找路浪向个精彩吧!


上周,阿拉没做题目~是勿是心痒痒啦?今朝老规矩,小侬仍旧要带大家兜兜上海,给大家猜一座有特色的上海建筑哦~


以下的建筑,你知道在上海哪条路上?叫什么名字吗?



这样看,它是不是就像一艘正待“乘长风破万里浪”的巨轮呢?



正确答案:武康大楼,原名诺曼底公寓,位于淮海中路1842-1858号。大楼始建于1924年,由旅居上海的著名建筑设计师邬达克设计,是上海第一座外廊式公寓大楼。


今天这题应该很简单吧?知道的话就赶紧回复答案给我们吧!


▷想成为下一期【路浪向】个主持人吗?想和大家一起探索发现上海之美吗?


关注微信“侬好上海”,发送你想让大家猜的题目、提示及答案。也许,下一期主持人就是你哦!


标签:上海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9号活力派 Vivian
爱好广泛的Vivian是个不折不扣的活力派,就像初夏的阳光,温暖,明亮。
不要怕水,坚持锻炼就行了!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