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这是上海的哪座桥?

这座漂亮的桥,你能叫出它的名字吗?


这是上海的哪座桥?


答案:嘉定北水湾大桥,你猜对了吗?


【相关资料】


北水湾大桥的桥梁全长184米,主梁跨径89米,道路全长302米,设有4个车道,跨越横沥河。


大桥设计充分考虑了嘉定的地域文化和桥位周边规划情况。其桥位是已成固定节庆活动的嘉定龙舟赛的起点。


这座桥最引人注目的一点是,在主桥之外另行设置一座人行桥,为居民的出行带来极大的便利,在基本交通功能之外增加了人性化的行走功能,一下子就成为了“点睛之笔”。漫步于人行桥之上,或欣赏桥梁结构之美,或欣赏公园景色之美,或体验龙舟赛的速度,可形成“桥 22人 22风景”的美好画卷。

标签:上海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9号活力派 Vivian
爱好广泛的Vivian是个不折不扣的活力派,就像初夏的阳光,温暖,明亮。
不要怕水,坚持锻炼就行了!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