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父亲节来了!说说上海人老爸的优点

阿拉爸爸,名副其实的“男神”、“偶像”。

本周日,就是父亲节啦!或许平时你为学业、为家庭、为事业而忙,也请记得在这一天对你的爸爸说出爱!


今朝小侬就要来讲讲阿拉上海人的爸爸,说多了满满的都是骄傲啊!!


【NO.1脾气好】


温柔!体贴人!上海男人已是好脾气的代名词,因此当了爸爸,依然脾气好到爆表!不管孩子做错了什么事情,他虽然会生气,但从来只讲道理,不用武力。


【NO.2爱干净】


头发勤洗,皮鞋常擦,胡须早一刮晚一剃。屋里厢收拾得干干净净,出门必备纸手帕,宁可累死,也不愿被扣上“不够干净”的帽子,你爸爸也是这样的吗?



【NO.3爱做饭】


宁可自己去闻油烟味,也不愿让妈妈进厨房!有多少童鞋家里的厨神其实是爸爸?阿拉爸爸不仅会烧菜,还烧得一手好菜!味道绝对不比外面饭店差!而且,从爷爷外公开始就是这样!


【NO.4懂时髦】


他们是告别蓝黑灰穿上“的确良”的一代人;他们是穿上喇叭裤,戴上蛤蟆镜的一代人;他们爱梦特娇也爱金利来;他们玩过大哥大,如今也爱玩苹果。你发现了吗?你的老爸其实也一直紧跟时代的脚步呢。



【NO.5会发嗲】


不要以为发嗲是女人的专利,阿拉上海老爸也有他的浪漫。一下班开了门就要大叫老婆我回来了,实在是……虽然觉得这个男人很肉麻,但是心很暖。妈妈嘴上说恶心死了,表情却是幸福的!


【NO.6行动派】


母爱伟大,父爱无言。阿拉爸爸也许平时话不多,却将爱表示在行动上:心甘情愿的上交工资,绝无怨言;好吃的东西不舍得吃,看着我吃就很高兴。这种无形的爱为我们撑起一个家。



【NO.7有特长】


阿拉爸爸总归有一两项自己的特长。要么会唱歌,要么会摆弄照相机,要么会手工做些小发明,画画、书法……这些真的可以有!小时候的手工作业,是你爸爸帮你一起完成的吗?


【NO.8谎言家】


阿爸给我买东西吃,他总说他不饿,你快吃;

阿爸来接我放学,他总说刚到没多久;

阿爸用脚踏车带我回家,他总说一点不累。

这就是阿拉最无私的爸爸。


这世上有一位男人,从你出生就把你视为生命的全部,无论你年幼或成人,你永远是他的骄傲。他就是你的老爸,名副其实的“男神”、“偶像”。爸爸,我最欢喜侬!


还记得母亲节的时候,小侬出品的《阿拉妈妈是上海人》,也受到了很多侬粉的喜爱,如果你还没有看过,可以下面这里看。


致母亲!阿拉妈妈是上海人

http://ish.xinmin.cn/xnjx/xnyc/2014/05/12/24283445.html


喜欢的话,记得关注我们侬好上海哦!


【田小鱼综合编辑】


尊重他人劳动成果

请各位同行在转载时注明出处

新民网-侬好上海(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9号活力派 Vivian
爱好广泛的Vivian是个不折不扣的活力派,就像初夏的阳光,温暖,明亮。
不要怕水,坚持锻炼就行了!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