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为了减肥!这些食物也要管住嘴

生活中有很多食物看似很健康,其实却比垃圾食品所含的卡路里还要高!姐妹们快来看下。


你是不是为了健康或者减肥或者美容时刻都注意着管住自己的嘴呢?生活中有很多食物看似很健康,其实却比垃圾食品所含的卡路里还要高,很容易让人变胖。下面这些食物最好不要太贪吃哦!

  

干果


干果是把水果干燥后再加入大量白糖,处理后的干果会比鲜果的卡洛里高5到8倍。如果认为反正是水果吃多少也不要紧的话,估计不久之后你就会哭倒在体重秤上了吧。


很多人喜欢早上吃很多干果来代替早饭,或者把干果当零食猛吃。但这样稍不注意的话就会导致摄取的卡洛里严重超出,要多多注意哦。


沙拉


“好想大吃特吃肉啊……但是为了健康和减肥还是吃蔬菜沙拉吧”,这种想法你是不是经常有呢?但即使你坚强忍耐着不去碰肉而是吃沙拉,到最后可能还是徒劳无功,因为蔬菜沙拉并不一定等于低卡路里哦。


比如说,在蔬菜上面加了海量的奶酪、炸面包片、色拉调料等做成的沙拉所含的卡路里甚至超过意大利面。千万不要因为觉得只吃蔬菜嘴巴会很寂寞而手贱加很多配料,这样只是白受罪而效果甚微,倒不如去痛痛快快一饱口福呢。


除此之外也还有橘汁、苹果汁等糖分很多的果汁,以及蔬菜汉堡、快餐三明治等因由面包和调味汁等做成的食物,他们的卡路里都非常高,看似健康其实却是“健康杀手”。大家平日要多注意分辨,对这些垃圾食品的“卧底”敬而远之哦!


转载自环球网


标签:减肥食物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9号活力派 Vivian
爱好广泛的Vivian是个不折不扣的活力派,就像初夏的阳光,温暖,明亮。
不要怕水,坚持锻炼就行了!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