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梵高带着3000幅名画来上海啦!这样高逼格你肯定没见过!

莫奈走了,梵高来了!“不朽的梵高”感映艺术大展即将登陆上海啦!赶紧戳入看!

继 K11 的莫奈大展之后,梵高也跟着来了!而且是以这样出人意料又炫酷的方式华丽丽滴登陆上海!


这次来到上海的3000多幅梵高名画,将带给大家多感官视听盛宴,全面颠覆传统的观展理念。2015年4月,新天地太平湖上将矗立起2000多平方米的艺术城堡,上海的小伙伴们,你期待吗?


↓↓↓跟着小侬提前一睹震撼大展!


这不是一般的艺术展!


与传统的静静欣赏方式不同,这次《不朽的梵高》大展将采用最新的SENSORY4™感映技术,将3000多幅充满灵感的杰作投射到不同的表面——墙壁、柱子、天花板甚至地面上。配上鲜艳的色彩、生动的细节,以及充满活力的交响乐、流动光影,绝对的视听冲击啊!


真实得让你忍不住想伸手去触摸...



被一屋子顶天立地的梵高画作环绕是种什么感觉?


一个多世纪以来,梵高的作品在世界各地展出,但这种体验前所未有。“不朽的梵高”感映艺术大展此前已在新加坡、土耳其、美国、以色列、意大利、俄罗斯等地成功举办。无论男女老少、无关品味造诣,所有观众都沉浸在色彩所带来的愉悦之中。


这次来到上海,还将实景还原梵高名画中身价最高的作品之一《夜间露天咖啡馆》,上海的小伙伴们,想去亲身感受下被一屋子顶天立地的梵高画作环绕的感觉吗?



展览相关信息

《不朽的梵高》感映艺术大展

时间:2015年4月29日-8月30日

地址:上海新天地•太平湖公园

票价:160元

预售通票:80元

含价值20元《不朽的梵高》感映艺术大展官方纪念帆布袋1个



关于大师梵高,可能无需赘述。他的一生坎坷潦倒,生前仅卖出过《红色的葡萄园》这唯一的画作。但他的内心世界却是极其富有而敏感的~通过3000多幅画,向我们讲述了这位不朽画家的坎坷人生和天才创作,让你可以身临其境,一同走进梵高的内心世界。



最后附上欣赏梵高名作《星夜》的正确方式!!!


请盯着上图看30秒钟, 再看下图梵高的《星夜》



喜欢的话就关注我们并转发朋友圈吧!


图文综合自网络&格瓦拉


【yoyo综合编辑】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17号 美厨娘 轻松小芋
一位会烘培出香香的西点,长得又美美的90后妹纸!
每个人的进步就在于怎么利用上班以外的时间来充实自己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