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沪上另类绝美之境!来这里,轻松拍大片!

在上海,拍大片的地方,可不只有外滩、陆家嘴、新天地,这个另类拍大片地方,估计99%的上海人都没去过。


在上海,拍大片的地方,可不只有外滩、陆家嘴、新天地……看看下面的照片,简洁的线条,勾勒出有力的几何形状,顿时就有了高大上的feel!你能猜出这是在上海哪儿拍的吗?



相信你一定没猜到,照片的取景地竟然是光明乳业马桥工厂


可别小看它!它拥有世界第一的头衔,是世界上最大的单体乳品加工厂,光明乳业产品供应的大本营,阿拉上海人吃个乳制品是从这里出来哒!


作为上海的工业旅游参观基地,今朝,大家就跟着小侬一起去兜兜看吧!



光明乳业位于上海闵行区马桥镇的华东中心工厂占地232亩,建筑面积达12.6万平方米,是一个现代化、国际化的乳品加工厂。



长达1.6KM的参观通道,让我们可以近距离参观乳品生产过程。



二楼隐藏着一个中国乳业博物馆,为大家呈现一部浓缩的“中国乳业百科全书”。



跟着彩绘牛,一起踏上一滴牛奶的奇妙旅程!


牛奶是如何到达我们餐桌的呢?快来这里找找答案吧!



喜欢的话就关注我们并分享至朋友圈吧!


【田小鱼综合编辑】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15号 刚刚好女生 悠悠
一个“刚刚好”的90后女生,属于典型的蓝色性格。
济州岛优美的风景和朴实的民风给我留下深刻印象。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