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3KM甜蜜慢跑上海站开始招募!报名&攻略!

报名时间:10月23日-10月28日

秋高气爽,正是跑步的好时节!

沿着黄浦江奔跑,带着一家人享受健康生活!

你有没有尝试过这样的跑步运动呢?


11月1日,小侬与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共同邀请你参与3KM家庭马拉松,为爱奔跑,共享“慢”妙时光,传递你与家人的爱!



一起跑,慢慢爱

卡萨帝FAMILY RUN 3KM


家是我们人生的驿站,是我们生活的乐园,也是我们避风的港湾。家需要爱的滋养,需要爱的陪伴。


让我们从繁忙的都市生活中,匆匆而过的岁月流年中,为家人腾出时间,借由卡萨帝所搭建的跑步平台,畅享本次家庭马拉松全程3KM带来的时尚健康生活之感,感受与家人在一起相处、彼此关爱的温馨时光,共同引领全新都市高端生活方式“慢享”潮流!


亲爱的,你与幸福的距离,只有3KM ,为爱跑起来,让幸福“心花路放”!



如此健康而又温馨的活动,你是不是很想参加呢?下面小侬就为大家送上活动详情及报名方式!


活动时间:

2014年11月1日下午15:00-17:00

下午3点准时签到咯,还能获得精美大礼包一份


活动地点:

徐汇滨江大道3222号


招募要求:

无论是家庭还是个人都可报名参加。人数越多越好,报名还请注明参加活动人数。


报名方式:

1、关注微信侬好上海(文末有二维码供扫描哦!!!!

2、通过微信发送“跑步+姓名+手机号+参加人数”给小侬即可!


*报名后,将有工作人员电话与您联系确认,要保持手机畅通哟!


报名截止时间:2014年10月28日(抓紧时间报名,可别错过啦!




徐汇滨江拥有一条沿着黄浦江的塑胶跑道,从徐汇滨江规划展示中心开始,经过龙美术馆,蔓延至龙腾大道。在眼界开阔的江边跑步是一件心旷神怡的事情,看黄浦江上的游轮开来开去,还有阵阵汽笛声传来。此外,这里的空气很好,江风吹得很舒服。




【我是明星,我要我的创艺跑】

你可以穿上亲子装、情侣装、闺蜜装……一起秀恩爱,让跑步变得更时尚也更有乐趣!输赢并不是其最重要的意义,那些在跑道上的欢乐时光才是你永远难忘的回忆。总之,带上你的家人、闺蜜、好基友和男女朋友一起来奔跑吧!


另外,此次上海站的活动,还会有白雪公主、圣诞老人、变形金刚等卡通人物加入跑步方阵!



如此欢乐而温馨的跑步活动,赶紧拖家带口来玩吧!


喜欢的话就关注我们并分享至朋友圈吧!


【田小鱼综合编辑】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15号 刚刚好女生 悠悠
一个“刚刚好”的90后女生,属于典型的蓝色性格。
济州岛优美的风景和朴实的民风给我留下深刻印象。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