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在魔都过万圣节!来Halloween盛典狂欢吧!

今年的万圣节,欢乐谷有哪些好玩的呢?一起跟小侬来看看吧!


距离万圣节已经越来越近啦!作为一年中最好玩、最带感的节日,不好好出去疯玩一下就太对不起自己啦!


既然玩,那就要去万圣节气氛最浓的地方咯!如果你希望它是个大型的万圣节狂欢地、有着各种不同的恐怖好玩的项目,那这个地方你绝对不容错过!


如今,在上海欢乐谷,一种恐怖氛围已渐渐弥漫!华东地区至强恐怖氛围、规模空前的Halloween盛典在上海欢乐谷开始啦!10月10日-11月11日,欢乐谷以“33夜大惊吓”为主题,重磅推出7大惊魂鬼域、8大咒怨鬼屋、9大妖魅鬼戏、300只妖魔鬼怪等系列等“惊”彩纷呈的活动。




想追求极致刺激的童鞋们赶紧放马过来吧!



那欢乐谷万圣节活动究竟怎么个刺激?今天,就跟着小侬来看吧!


首先,万圣节鬼屋是少不了的,这里的鬼屋种类繁多,完全可以满足你的口味!在这,小侬先和大家来介绍咒怨指数五颗星以上的鬼屋!准备好尖叫了吗?


都市回魂(水公园副入口)

人生匆匆,从生至死宛若梦境,都市寻梦人行尸走肉般游离在繁华都市的各个部落,生出无尽咒怨。这场惊心梦魇能否安然醒来?


妖评: 揭秘都市灵异禁区的超大型鬼屋

咒怨指数:★★★★★★


▌黄府大婚(上海滩区)

上海滩巨贾黄老板奢华大婚之日,黄府为何成为血案现场?精心为情侣打造的鬼屋,你敢和你的Ta进去吗?

妖评:血案悬疑的情侣主题鬼屋

咒怨指数:★★★★★


▌清宫梦魇(香格里拉区)

穿越回荒芜的清代行宫别院,后宫嫔妃和宫女太监的尔虞我诈仍旧步步惊心,清宫梦魇世代轮回,穿越之夜,你是将遭受锥心针扎还是将误喝见血的鹤顶红毒?

妖评:暗藏杀机的清宫主题鬼屋

咒怨指数:★★★★★


▌医科学校(大剧场附近)

著名的医大附中为何教室里夜夜有人哭泣,厕所里遍布红色手印,解剖实验室气味浓重?想一探究竟么?在这里所有的好奇都将把你引向死亡之路。

妖评: 暗藏玄机的学校主题鬼屋

咒怨指数:★★★★★


▌异度空间(欢乐时光区)

瘟疫侵袭山村,怨恨笼罩,怪物穿梭聚集,死去的村民化身僵尸,成为黑暗主宰下的奴隶,生或死,何处是尽头?

妖评:穿越生死的诡秘荒村

咒怨指数:★★★★★


ps:如果你比较胆小,也可以去尝试上海滩大“惧”院、棚户工厂、魔术劫等咒怨指数稍低的鬼屋哦!


不过呢,作为华东地区恐怖最强音,仅仅有鬼屋怎么够呢?!


在欢乐谷的各个角落,你会撞见各种各样的妖魔鬼怪!“复腥公园”幽灵鬼妹与吸血男爵云集,迷离诡谲;“夺命上海滩”再现上世纪20年代灯红酒绿下不同底层人士的挣扎、绝望与恐惧……总之有“幽灵广场”、“恶人山谷”、“玛雅蜃市”等7个惊魂鬼域分布园区各个角落,在园区内走路要小心哦!小心撞了“鬼”,吓破胆!



另外,还有“万灵朝圣趴”、“丧尸歌女回魂秀”、“火辣护士秀”等9大妖魅鬼戏等你来!劲歌热舞引爆万圣之夜同样,夜场开放的天地双雄、摇摆伞、金银岛、旋转木马、梦幻陀螺、完美风暴等10大经典游乐项目,也让你在遇“鬼”之后压压惊!




介绍了这么多惊悚刺激的,今年欢乐谷也推出了不少暖心福利!


★票价有福利!带给你超值体验!

活动期间,周一至周四每天17:30后仅需60元/人,周五至周日每天17:30后仅需90元/人,即可玩转上海欢乐谷万圣夜场!


★鬼看多了,也想来扮扮鬼、吓吓人?没问题!

万圣节期间,欢乐谷每晚特别推出“鬼娃梦工场,免费画鬼妆”活动,为游客免费画鬼妆,让游客来场妖魅鬼娃惊艳大变身。



★如果你是专业COSER(扮鬼的)即可享受免费入园!

10月10日至11月11日,每天夜场前100名符合万圣装扮的COSER[装备万圣扮鬼3大法宝:①扮鬼服装(全身服装、鞋);②面部妆容;③帽子、假发],经现场确认即可免票入园,体验欢乐谷至嗨万圣大典!


★“光棍节”来欢乐谷,大福利助你一秒脱光!

11月10日、11日,每天17:30后,购上海欢乐谷全价夜场门票的18周岁以上成年男士即可免费携一名18周岁以上成年女士入园,一男免一女,脱光享幽惠,惊吓不孤单!



大家是不是已经超级心动啦!那就赶快去欢乐谷体验一下极致惊悚的感觉吧!


喜欢的话就关注我们并分享至朋友圈吧!


【田小鱼、浅浅综合编辑】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15号 刚刚好女生 悠悠
一个“刚刚好”的90后女生,属于典型的蓝色性格。
济州岛优美的风景和朴实的民风给我留下深刻印象。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