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海洋世界哪家强?全球最大极地海洋世界落户上海!

以后到临港,就能瞬间穿越到极地,和帝企鹅亲密接触啦!

说到去玩海洋世界你会想到哪里?近一点的有陆家嘴的海洋水族馆、长风公园海底世界,远一点的有香港海洋公园、日本大阪海游馆……那么现在问!题!来!了!——海洋世界哪家强?


铛铛铛~~~今天这个问题终于有了答案!


全球最大的极地海洋世界项目——上海极地海洋世界项目即将落户上海。以后到临港,就能瞬间穿越到极地,和帝企鹅亲密接触啦!



据报道,上海极地海洋世界建成后,将展示南北特色动物20多个品种、500多只,海洋鱼类300多个品种、2万多条。品种丰富,数量惊人!这是要把整个海洋搬过来的节奏啊!



13个展示馆:

包括极地动物馆、企鹅馆、鲸鲨馆、海底世界、鲨鱼馆、水母馆、人豚互动馆、海牛馆等。


4个大型表演场:

球幕影院、极地快车动感影院、科普教育4D影院、企鹅馆4D影院。


18项中大型游乐设备:

激流勇进、海豚跳、森林漂流、儿童嘉年华等。


能赏能玩,老少咸宜!适合全家出动,也适合年轻人组队嗨皮!简直不能更赞!



公开信息显示,上海极地海洋世界项目地点位于临港地区,整个项目占地面积29.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4.6万平方米,超过上海海洋水族馆与长风海洋世界建筑面积的总和!周边还将建设配套旅游商业服务设施、主题酒店等。完全就是一个度假区的节奏~~


位置示意图


建成后效果图


一句话总结:高大上!


除了众多的海洋动物展示馆,上海极地海洋世界项目还将建成4个大型表演场,包括球幕影院、极地快车动感影院、科普教育4D影院、企鹅馆4D影院。同时,该项目还将建设18项大中型游乐设备,包括激流勇进、海豚跳、森林漂流、儿童嘉年华等。真是等不及要去玩了~~!



目前,上海已经拥有2个海洋水族馆,分别是位于陆家嘴的上海海洋水族馆与位于长风公园的长风海洋世界,而上海极地海洋世界将于今年12月底前开工,全部建成后,将成为全球最大的极地主题乐园!


憨态可掬的北极熊、呆萌笨拙的帝企鹅……以后在上海随时都能亲密接触啦!大盆友、小盆友们,你们期待不?



素材综合新民网报道

部分图片来自网络


【小主综合编辑】


喜欢的话就关注我们并转发至朋友圈吧!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15号 刚刚好女生 悠悠
一个“刚刚好”的90后女生,属于典型的蓝色性格。
济州岛优美的风景和朴实的民风给我留下深刻印象。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