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吃货追剧!上海英美剧主题小店推荐

喜欢看英剧美剧?为了追剧痴迷到不行?脑残粉们看过来~~

喜欢看英剧美剧?为了追剧痴迷到不行?脑残粉们看过来~~


在上海的角角落落里,低调地隐藏着一些以英剧美剧为主题的小店,有些不但重现电视剧里的真实场景,还能品尝到剧里的经典美食,剧控们可千万别错过哟~



▇ 贝克街221B

以夏洛克•福尔摩斯为主题的咖啡店,开在小资情调浓厚的黄浦区,因为英剧《神探夏洛克》热播而吸引了众多粉丝,男女老少通吃。这样的小店,实在太适合卷福深度痴迷者!



除了巧克力松饼、提拉米苏、焦糖玛奇朵这样中规中矩的甜品饮料以外,还有名为“哈德森太太的下午茶”、“雷探长”这样有噱头的食物。不知道吃起来会不会很有代入感呢?




总体上说,价格小贵,服务也一般,不过嘛,环境才是重点!从门口的英伦街灯到店内的印花桌布、黑色礼帽、复古电话、英式茶具以及种种周边,都能让卷福迷们小小地疯狂一下。



◆ TIPS

地址:黄浦区瑞金二路50号



▇ 老友记主题咖啡店


老板是个老友记发烧友,北京也开了一家。进门后一眼就可以看见Central Perk的标志,对于老友记脑残粉来说再熟悉不过了……



店内的各种细节也都精心设计过,店内有一张仿真度很高的沙发,电视机里也滚动播出原版《老友记》。六个一组的Cup Cake是以剧中人物命名的,咖啡上也都有“Friends”拉花。



小店店主很热情,店员的服务也很热情。对于老友记这种陪伴我们成长的美剧来说,去咖啡馆也许吃什么并不重要,单单坐在店里,喝着饮料,看着原版《老友记》,追忆一下似水年华,对粉丝们来说已经足够了。



◆ TIPS

地址:虹口区哈尔滨路160号1913老洋行A105号



▇ Fortune Cookie


外国人吃中餐的情景已经在数不清的美剧里出现过了,像谢耳朵那样每周吃一次美式中餐,在上海,你也可以。左宗棠牛肉、烟熏龙翅、陈皮鸡、芝麻虾、木须肉、布鲁克林宫保鸡丁、六只饺子……光看名字就让人产生强烈的好奇心和大快朵颐的欲望。



老板是外国人,菜品以各种肉类为主,量也很大,外卖盒极具唐人街风格,还有电影《27 dresses》里被放入钻石戒指用来求婚的签语饼,果然很美式!



吃着美国中餐厅里点击率最高的左宗棠牛肉,有没有一种穿越到了纽约的感觉呢?



◆ TIPS

地址:静安区常熟路83号4楼(近巨鹿路)



▇ Haven Shanghai


以吸血鬼为主题的Haven Shanghai,让人很容易联想到《吸血鬼日记》。位置有些隐秘,需要仔细找。传说中的哥特式吸血鬼餐厅,氛围营造得比较成功,据说还得过几个奖。



厚重的雕花大门、蝙蝠造型装饰、高背椅、吸血鬼棺材、中世纪尖顶窗、伪装成鸟笼的电梯、画着烟熏妆的调酒师……在暗暗的灯光里营造出吸血鬼即将出没的神秘氛围。



人均300-500的价格,有澳洲牛排、法国生蚝、羊排等等传统西式主菜。场地常常被包下举办私人派对或各类主题派对,所以并不是每天都能去的哦。有机会不如点上一杯Haven特调,看看能不能碰到《暮光之城》中的帅气吸血鬼爱德华吧!



◆ TIPS:

地址:黄浦区中山南路1029号幸福码头3号楼(近多稼路)



▇ Corazon

《破产姐妹》里精致的Cup cake看着实在诱人,不少人也都是冲着它们去的。小小的店面、精致的Cup Cake、墙上的胡桃夹子、可以打印照片的机器,通通都是迎合女孩子口味而设定的~如果你的口味比较大众,可以尝试香草、黑巧克力、柠檬口味这样比较安全的Cup cake,还有特别一点的口味是百利、红丝绒和樱花籽。



店面十分迷你,只能放一张巨小无比的桌子,要堂吃几乎是不可能啦,买了就要立刻以旋风般的速度拿回家吃。《破产姐妹》粉丝看Max做各类Cup cake看到流口水,来这儿可以解馋!



◆ TIPS

地址:静安区常熟路191号(近延庆路)


看到这里,有没有觉得馋虫都被勾引出来啦?赶紧约上身边的脑残粉同好一起解馋吧~~


素材来源于网络


【小主综合编辑】


喜欢的话就关注我们并转发至朋友圈吧!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12号小明星 Sherry
爱笑,慢热型,喜欢唱歌,爱好运动,崇尚健康!
爱唱歌,爱德国队!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