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高空“悬浮餐桌”惊现上海!

被吊在高空中吃饭会是什么感觉?刺激还是抖豁?你想试试吗?

想要体验在上海最高端的CBD金融区陆家嘴,一边品尝米其林星级厨师亲手制作的美味、一边“居高临下”俯瞰整个大上海的感觉吗?


你戳对地方了!深受皇室贵族、政商界名流热爱的高空“悬浮餐桌”即将惊现上海!它将横空飞跃于陆家嘴东方明珠的天际美景之间哟~



被吊在高空中吃饭会是什么感觉?刺激还是抖豁?小侬带你一探究竟!



6月26日——6月28日,“Dinner in the Sky—— 盛宴长空”将会来到上海浦东四季酒店~这可是被国际媒体评述为“全球拥有最多米其林星级厨师的餐桌”哦!



这次,“空中餐厅”来到上海,酒店行政总厨Weimar Gomez将带领他的助理带来四道式午餐、下午茶、和七道式葡萄酒晚餐。


你还可以在陆家嘴星光夜空下尝美食、享美酒~~



据了解,这次的美味包括大理石纹蛋配牛肝菌、芦笋和石榴,深海鱼籽酱配花菜泥和蔼海虾汤,法国黑松露配时令蔬菜,香煎冰岛黑鳕鱼配西瓜和香草时蔬,法式肥鸭肝配草莓大黄酱和黑醋等。(外国菜名可以再长一点吗...)


看着是不是好像艺术品,都舍不得吃呢?(其实内心os是:这么少!吃得饱么?哈哈~)


▲小贴士


限量版体验,每次只能上22人哦!


在50米的高空中,姑娘们,别说我没提醒你别穿裙子!


想上卫生间怎么办?别担心,餐厅会有特别的设备将你立即送回地面。


就餐的时候服务人员会强迫你系上安全带,而且一定要小心叉子不要从高空丢落,以免把别人的脑袋砸开花 = =!



从巴黎、伦敦、罗马到里约热内卢、悉尼和东京等,Dinner in the Sky如今已走遍世界40多个国家~


下面小侬带你一起领略下之前盛宴长空走过的足迹!看了你会更心痒...(因为小编就已中毒!)


比利时 布鲁塞尔


还有DJ和表演?会不会太HIGH了一点啊~


澳大利亚 悉尼


建议大家不要带帽子去哦~不然...可能就会是这位美女的“下场”


匈牙利 布达佩斯



法国 亚眠



黎巴嫩 贝鲁


边吃饭还能边看夏奇拉演唱会?!连演唱会门票都省了呢~嗨!我说...你找得到我们在哪吗?


又变身宇宙飞船了?


中东


夕阳&美食~~享受呀!


波兰


上面的朋友你们还好吗?


南非



摩纳哥



当然啦~由于服务比较特殊,这个貌似很刺激的空中餐厅价钱也是比较“辣手”的~从人民币1888元至8888元不等。据说是土豪们最新的“炫富”方式哦!嘿嘿~



你想不想去体验一把呢?


图文来源网络


【yoyo综合编辑】


尊重他人劳动成果

请各位同行在转载时注明出处

侬好上海(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扫一扫马上关注↓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9号活力派 Vivian
爱好广泛的Vivian是个不折不扣的活力派,就像初夏的阳光,温暖,明亮。
不要怕水,坚持锻炼就行了!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