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馋唠!上海美食圈里的“爱马仕”

XX中的爱马仕,往往意味着精致、用料考究、高品质,今朝小侬就带大家来看看上海美食圈里的“爱马仕”!

XX中的爱马仕,往往意味着精致、用料考究、高品质,大概是对某样东西的最高褒奖了。


今朝,小侬就带大家来看看上海美食圈里的“爱马仕”,尽享奢华味觉体验!速度转给你的土豪朋友吧!


布歌东京,布丁中的爱马仕


人均:30元

招牌:皇家芝士 皇家原味 抹茶布丁


选用顶级牧场的牛初乳作为原料,不掺水,又非常奢侈地使用来自马达加斯加和塔希提的天然香草荚作为配料,造就出了布丁的与众不同。因为价钱贵,包装考究被称为是布丁中的爱马仕,价格从25元到30元不等。


★Teuscher瑞士手工巧克力,巧克力中的爱马仕


人均:235元

招牌:黑白香槟松露 樱桃酒心 百利甜松露




Teuscher成立于1932年,采用世界上最好的巧克力原材料,每一颗均为瑞士苏黎世手工制作,空运进口至中国。招牌松露香槟巧克力,味道浓郁,包裹着香槟的酱心,一层一层,大概有4-5层的样子,口感分明。


★檬舒舒,奶油蛋糕中的爱马仕


人均:42元

招牌:幸福袋 堂岛卷




檬舒舒Mon chouchou,在法语中的意思是“我的最爱”。出自檬舒舒的糕点,件件精致、甜美。海绵蛋糕卷裹着鲜奶油,而令人沦陷的美味,就藏在这样普普通通的卖相中。味道清爽轻淡,是比较健康的甜品选择。


★Godiva,巧克力冰淇淋中的爱马仕


人均:45元

招牌:巧克力软冰淇淋




比利时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GODIVA歌帝梵推出的巧克力冰淇淋系列,秉承品牌一贯的精致细腻,口感醇厚,幼滑香浓,美味诱惑难以抗拒。

★罗斯福顶级牛排馆,牛排中的爱马仕


人均:806元

招牌:28天的排酸顶级安格斯带骨肉眼




美 国总统罗斯福的孙子开的美式餐馆,餐厅最主要的美食自然是牛排,价格在300到1000元人民币左右,选用的是Prime等级和Black Angus品种,称得上是“贵族”牛排,分量上更是秉承了美国人一贯的风格。牛排卖相十足,口感也很鲜嫩,绝对是到这里第一要尝试的食物。


★空蝉怀石料理,日料中的爱马仕


人均:2200元

招牌:日式烧汁焗生蚝 海胆



店名提炼中日文化中的“禅”意与美学,将料理与器皿巧妙融为一体。藏在益丰外滩源3楼,不争不抢却无法忽视。全部食材日本空运,每日菜单不同,旨在营造最地道、最精致的怀石料理体验。单不含饮品,人均消费就要超过2000人民币就赋予其最贵日本餐厅的称号。


★Laduree拉杜丽,马卡龙中的爱马仕


人均:160元

招牌:马卡龙(玫瑰花瓣 玛丽皇后花茶味)




巴黎著名高级甜点Laduree拉杜丽创建于1862年,马卡龙就好像是该店的名片一样,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甜品不仅好吃,更是注重外形和包装的精美,每年Laduree拉杜丽都会请著名的时装设计师来设计其甜点的包装。


★Angelina,栗子蛋糕中的爱马仕


人均:110元

招牌:勃朗峰 热巧克力




Angelina品牌创始于1903年,一直被视作巴黎上层美食地点,戴安娜王妃等众多名流都曾是她的座上宾。今年终于开到了上海,就在淮海路连卡佛内。甜品从法国直接空运而来,带来最为纯正的巴黎味道,因此价格不菲,基本和法国同价。


★Jean Georges,法餐中的爱马仕


人均:688元

招牌:鹅肝 核桃面包 巧克力蛋糕




上海滩比较老牌的高档法国餐厅,米其林三星的水准,每道菜都像艺术品。鹅肝是最出名的菜式,牛排分量挺多,味道非常棒;巧克力甜点是点睛之笔。服务很专业,环境是老外喜欢的腔调,靠窗座位正对外滩,风景无敌。


★Ultraviolet by Paul Pairet,分子料理界的爱马仕


人均:2700元

招牌:前卫分子料理




世界首家感官餐厅,要提前几个月预定,到日子了在外滩集合,乘专车前往目的地。餐厅几乎空无一物,仅一张可坐10人的长桌,灯光营造出的环境随食物变幻,视觉、听觉、味觉的搭配奇妙极了!全餐大概20多道菜,要吃四个多小时!


图文来源网络


喜欢的话就关注我们侬好上海吧!


【田小鱼综合编辑】


尊重他人劳动成果

请各位同行在转载时注明出处

新民网-侬好上海(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扫一扫,更多内容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9号活力派 Vivian
爱好广泛的Vivian是个不折不扣的活力派,就像初夏的阳光,温暖,明亮。
不要怕水,坚持锻炼就行了!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