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魔都小资吃货不能错过的美食

身为吃货,爱吃、能吃、会吃绝对是一种境界。魔都吃货的理想当然是吃遍上海所有美食,然而美食总是层出不穷……这不,又有许多新潮美食抢滩魔都啦!

身为吃货,爱吃、能吃、会吃绝对是一种境界。魔都吃货的理想当然是吃遍上海所有美食,然而美食总是层出不穷……这不,又有许多新潮美食抢滩魔都啦!


今天,小侬就为大家列出魔都最新最潮的人气美食清单,看看你都吃过了吗?


▌羊角甜甜圈

发现地:香格里拉西点坊

地址:富城路33号香格里拉大酒店紫金楼1楼

电话:58882957



羊角甜甜圈是指以羊角面包式的起酥面团所制作的面包圈,经油炸而成,香酥松脆,内有奶油,顶部覆有糖霜。



不要看它小小的身板,却以其独特的口感和有趣的造型轰动了全球。令所有纽约人为之疯狂排队!在上海,羊角甜甜圈每枚售价人民币18元,还是相当实惠哦。


▌Laudree马卡龙

发现地:港汇广场1楼

地址:虹桥路1号

电话:54668373



拉杜丽,马卡龙的始祖。全球甜品狂热粉丝心目中的女神。不仅十分好吃,还十分注重外形和包装的精美。23块钱一个的价格,虽然已经超过巴黎,但至少不用跑到巴黎去排队买了。



此外,店铺装修充满了法兰西的古典浪漫。还有许多延伸品,如钥匙扣,蜡烛,包包,菜谱等。


▌拉面汉堡

发现地大福屋日本拉面专门店

地址:马当路181号

电话:63151293



拉面史上的里程碑!真的在魔都找到了传说中的拉面汉堡!两层干脆面炸的金黄香脆,夹的是日式拉面的叉烧和鱼饼!感觉像是“两面黄”的新吃法。


▌奶酪汉堡

发现地:Lingo西餐厅

地址:南京西路388号仙乐斯广场1楼

电话:63345066



看过了拉面汉堡,我们再来看看奶酪汉堡!这超大SIZE,什么巨无霸到它面前一比都是浮云。



汉堡里面满满当当都是芝士!号称是魔都最牛芝士,两个人分享都嫌撑~~芝士控要结伴尝试哦。


▌西瓜烧酒

发现地:古宫炭

地址:安远路534号

电话:13764743175



现在韩国烤肉店内都流传着这样一种烧酒——西瓜烧酒。简直是夏天里的真爱啊!!有木有!



西瓜味很浓,类似鸡尾酒又像果汁!酒精无能的朋友绝对要试试!


▌手指泡芙

发现地:SunFlour

地址:安福路308号104室

电话:64737757



法式泡芙因其长条的形状,又被称为“手指泡芙”。松软的酥皮经过烘烤变得松脆,向空心的内部注入风味奶油,再在表面点缀上一层奶油,撒上彩色软糖做装饰,让人不禁食指大动。



这家有咖啡和巧克力两种口味,奶油馅料非常足,口感很厚,酥皮则相当松脆!!


▌麻将巧克力

发现地:ZhaZha巧克力小酒馆

地址:东方路796号96广场1楼

电话:61050359



用巧克力做成的麻将,不仅外形一模一样,连内馅也是大有乾坤。白巧克力做成的外壳包裹着香浓的榴莲,新奇美味着实令人手痒!

▌小兔子妖怪的布丁

发现地:吃完咸的吃点甜的

地址:长乐路620号

电话:54109619



作为一款甜品,名字十分搞怪。草莓布丁里夹着新鲜草莓,挖到最底还有草莓果冻,可见十分用心呢。


【田小鱼综合编辑】



以上小侬介绍的这些,大家都还喜欢吗?没吃过的童鞋,可以趁周末去“拔草”哦~~~当然,也随时欢迎各路“吃货”们向小侬爆料魔都最新美食哦~~


喜欢的话就关注我们并转发至朋友圈吧!


尊重他人劳动成果

请各位同行在转载时注明出处

新民网-侬好上海(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9号活力派 Vivian
爱好广泛的Vivian是个不折不扣的活力派,就像初夏的阳光,温暖,明亮。
不要怕水,坚持锻炼就行了!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