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南汇“双色冰淇淋”西瓜,你想来一个吗?

吃过双色杯冰淇淋,那你吃过双色冰淇淋西瓜么?上海专家攻关20多年培育的双色冰淇淋西瓜,今年在上海小范围规范种植,一周后将陆续上市啦!



吃过双色杯冰淇淋,那你吃过双色冰淇淋西瓜么?




上海专家攻关20多年培育的双色冰淇淋西瓜,今年在上海小范围规范种植,一周后将陆续上市啦!



双色冰淇淋西瓜,拥有一个充满诱惑、极度让吃货们不淡定的名字。你也想尝尝么?


双色冰淇淋西瓜与传统西瓜PK




瓜皮:翠绿,与一般西瓜无异

单瓜:四五公斤

瓜瓤:奶黄色和粉红色互为镶嵌 (小清新最爱)

瓜籽:黑色

水分:较一般西瓜多 胜!

口感:细嫩,入口即化 胜!(传说吃上去有冰淇淋的味道哦~)

甜度:11-12度(属中度甜)


这样的西瓜,你敢尝试吗?犹豫着的你,肯定和小编有着相同的疑问!


切开后貌似“半生不熟”?


表皮翠绿,切开后半红半黄,难道挑了个半生不熟的“夹生瓜”?


市农业科学院园艺研究所研究员顾卫红解释说,这是未来几年颇有市场前景的一种特色本地西瓜,名叫“双色冰淇淋”。(小编语:它就是长成了这个颜色而已...)



是否加了其他东西?


据说“双色冰淇淋”很脆弱的,不能用催熟剂、膨大剂这类的东西,打了要爆炸的。这种西瓜从授粉到成熟期要38天,在合作社的电脑上都有记录,如果采早了,偏生;采晚了,偏熟,这些都是不合格的产品。


“双色冰激凌”西瓜多少钱一只?


双色瓜的一生可谓“娇贵”。从育苗到种植、灌溉、植保、保鲜储存、销售,“双色冰淇淋”西瓜都是全程精细化管理的。


因为“娇贵”,一只西瓜的价格基本上要卖到200元左简直可以说是西瓜界的爱马仕了~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9号活力派 Vivian
爱好广泛的Vivian是个不折不扣的活力派,就像初夏的阳光,温暖,明亮。
不要怕水,坚持锻炼就行了!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