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环球港诱惑甜品知多少

这艘外形酷似巨型航母面积多达48万平方米的超级购物中心里,究竟藏着多少甜品美食呢?

环球港,这艘外形酷似巨型航母面积多达48万平方米的超级购物中心里,究竟藏着多少甜品美食呢?一起来看看吧。


1.Le Camelia

沪 上超人气法式下午茶,凯玫丽亚有3款招牌蛋糕,每一款都让人爱不释手!经典法式拿破仑蛋糕,竹炭起司蛋糕,榴莲白巧克力蛋糕。经典拿破仑,纯手工烘焙制 作,一口咬下去,酥皮应声裂开,发出清脆的声音,奶油轻盈鲜浓,甜而不腻。口感层次丰富,美味不言而喻。环境哈小资,浓浓的法国田园风,姐妹们逛街累了, 正好到这里吃吃下午茶~来晚了可是没有座位的哦!

地址:月星环球港4楼L4051室



2.Awfully Chocolate

是一家以巧克力为原料制作各种甜品的甜品店。原味巧克力蛋糕作为店家的主打产品,称分量售卖,醇厚的巧克力夹心和松软的蛋糕搭配层次分明,入口软滑细腻。

地址:月星环球港B2楼170号



3.Kika

外貌协会的妹纸们注意咯,想吃到品相和味道都超赞的冰激凌?来kika吧!意大利手工冰淇淋绝对是你的第一选择!做出骷髅头和骑士形状你可能觉得不难,但玫瑰花样的冰淇淋你肯定没见过。奶油全部低脂,妹纸们再也不担心发胖了,现在门店扫扫二维码还送棒棒糖冰激凌哦~

地址:月星环球港4楼L4053室


4.Gloria Jean's Coffees

高 乐雅咖啡是澳洲第一大咖啡品牌。高乐雅咖啡旗下零售产品包括30多款全球顶级的咖啡豆、各式手工制作的冷、热咖啡饮品、传统的意式浓缩咖啡、甜美醇厚的糕 点以及丰富多样的咖啡机、咖啡杯等商品。国庆长假,陶醉环球港的同时,来上一杯Gloria Jean's Coffees一定精力更旺盛。

地址:月星环球港B1楼015号
电话:52735671



5.Coco party

隐藏在环球港内的森系甜品店,甜品店被绿意葱葱的植物包围,老板独具匠心,室内设计温馨又浪漫,原生态的环境+食物自然的美味,蓝莓慕斯、芒果奶昔、坚果巧克力搭配鹿角形状的小勺子萌翻了!调调很灵哦~绝对是闺蜜文艺下午茶好去处。

地址:月星环球港B1017


6.Froyogirl优格女孩

传说中的DIY冰淇淋店就是这里咯!原料全部美国进口,称重量算价钱,奶油味很细腻的说,要吃多少自己说了算!更有种类丰富的自助选料——QQ糖,芒果,火龙果~加什么东东由你定!姐妹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地址:月星环球港B2151


7.宝珠奶酪

环 球港内的宝珠奶酪算得上是面积最大,最具风格的小资甜品店,透着一丝古朴小清新气息。传说中的中国宫廷奶酪,是牛奶和米酒烤出来的,经特殊工艺烤制而成, 凝滑如脂有淡淡的酒香;人气酸奶口感浓郁醇厚,还有宝珠菜菜、怀旧糊糊、宫廷奶品多款系列组合,号称史上最浓郁的酒酿米汁只有在宝珠(环球港店)才能品尝 到哟!

地址:月星环球港B1楼016号
电话:61112502

8.Papparoti 帕帕罗蒂

来 自马来西亚的PappaRoti马来语的寓意是爸爸的面包或爸爸烤的面包,在当地受到食客们的喜爱。金黄色的外皮,咖啡浓香的味道,松软的面包内层和浓郁 的奶香,是帕帕罗蒂面包的特征。此外店里的特色马来西亚拉茶值得品尝,一杯茶香与奶香兼备、又香又滑的拉茶,不论是华人还是马来人、印度人或欧洲人等,都 酷爱饮用充满南洋风味的“拉茶”。

地址:月星环球港B1楼209号
电话:15821888525


9.Moochi澳大利亚酸奶冰淇淋

环球港B2的Moochi!老板是小帅哥长得像Rain哟!酸奶冰淇淋澳洲进口材料,用料超给力!味道种类选择超多,原味冰淇淋、抹茶、椰子、芒果,还有薄荷味哦!各种口味自己随意搭配哦!他们家的酸奶摇也不错!选个周末尝尝鲜吧!

地址:月星环球港B2楼2070号商铺


10.麝香猫咖啡

如 果您想品尝一杯与众不同的咖啡,推荐来到环球港B2楼的麝香猫咖啡,招牌麝香猫咖啡值得推荐,采用麝香猫巴厘咖啡豆独特的发酵环境,风味变得独特。顾客们 不需添加糖及奶精即有香甜、滑润的浓郁口感,而原本水的质地已被咖啡圆润丰厚的质地充分地包覆著,因此刚入口时舌尖几乎感觉不到水的质量。即使放冷了,口 感依然甘醇。品尝完后,杯中仍旧留有甜甜的奶香味,绝对是独一无二的极品。店里还有白巧克力咖啡冰露、抹茶拿铁、麦香红茶拿铁和皇室冰咖啡多款饮品挑选。

地址:月星环球港B2楼167-168号
电话:60250576


11.Seven Time Café

每 家店至少配备一名从业10年以上的咖啡大师调制咖啡饮品。墙面以手工绘画大墙壁点缀。突出咖啡与艺术的完美结合。所有咖啡饮品均使用意大利原装进口 ILLY咖啡豆。保证了纯正的意式风味。咖啡机器是意大利顶级品牌(la marzocco),号称咖啡机里的劳斯莱斯。与顶级咖啡豆结合,让顾客体验到独享的咖啡盛宴。

地址:月星环球港B2楼175号
电话:62377366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9号活力派 Vivian
爱好广泛的Vivian是个不折不扣的活力派,就像初夏的阳光,温暖,明亮。
不要怕水,坚持锻炼就行了!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