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一起去看来自星星的3D展

“酷玩3D壁画馆”、“夜光画馆”、“活的美术馆”让你一次性感受3D的乐趣……

朋友圈的各种刷屏受够了吗?

是时候来一次大反击!

到“来自星星的3D展”玩一圈拍拍照发朋友圈,手机电量一定不会够!

猛兽是用来体现英雄气概的,蒙娜丽莎是用来调戏的,男厕是用来偷窥的。你这么炫,你的小伙伴们知道吗?

“酷玩3D壁画馆”、“夜光画馆”、“活的美术馆”让你一次性感受3D的乐趣,绝对的视觉冲击。摆摆pose,发发朋友圈,保证人气get、品味get,满满的都是!


酷玩3D壁画馆恶作剧



在活的美术馆与蒙娜丽莎聊天


3D夜光画展馆体验夜之美



【观展地点】

上海月星环球港(普陀区中山北路3300号)

【观展时间】

4月30日-5月29日 10:00至22:00(21:00停止入场)

【门票入场规则】

电子票现场取票,至4F演艺空间入口处换票后入场;

身高1米以下(不含1米)儿童免票,身高1米及以上儿童需全票;

儿童须在大人陪同下游玩,游玩中注意安全;

【展览票价】

通票 30元 半价优惠通票 15元

【半价优惠使用规则】

半价优惠票需持Hello Kitty展门票兑换,每张限优惠1次;



标签:3D展星星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9号活力派 Vivian
爱好广泛的Vivian是个不折不扣的活力派,就像初夏的阳光,温暖,明亮。
不要怕水,坚持锻炼就行了!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