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旅行的路上,那些令人怦然心动的最美风景!

9月小侬月份牌,大家都推荐了哪些好地方呢?跟着小侬一起来看吧!

越来越多的人爱上旅行,渴望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远离熟悉的地方,奔赴下一个目的地,无论这个地方给你好与坏的感觉,不变的是,对于未知的风景,我们总抱着憧憬和好奇。


9月小侬月份牌,请侬粉晒出自己的旅行足迹,分享旅途中的精彩!大家都推荐了哪些好地方呢?跟着小侬一起来看吧!



彭丫丫:美丽的呼伦贝尔,一路都是风景边走边看。



蓓蓓:今年八月,我们一家人一起去了新疆。天是蓝的,草是绿的,草原是广阔的,人是渺小的。





Pinocchio:旅行是很好的缓解工作压力的方法,这次中秋我们去了舟山嵊泗,在那边玩了三天。虽然没机会跟他一起看日出日落,就带了他最喜欢的马里奥手办,给它拍照。




原色阳光:旅行是我的梦想,我在旅行中找到真正的自己,心在路上,路在脚下。走遍江西,长滩,三清山……喜欢大海,喜欢长滩的舒适和惬意。





KT丸子:重庆小面、酸辣粉、麻辣老火锅,佬麻抄手……吃的太多,麻椒感觉不要钱




阿拉侬粉的足迹不仅踏遍了祖国的各个角落,还延伸到了世界各地!


悠 悠:从浦东机场到济州机场只需一个多小时的飞行时间,JEJU ISLAND——名符其实的世外桃源,便成了最佳的选择。清新自然的空气,纯朴友善的当地居民,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生活让人倍感温馨。牛岛的美无与伦比, 颜色渐变分层的海水让人惊叹大自然的神奇,泰迪熊博物馆那些憨态可掬的熊熊们真是萌死人,炸酱面和泡菜,烤黑猪肉和鸡参汤的搭配也让身为吃货的我大呼过 瘾。虽然听不懂几句韩文,但在肢体语言+英文+简易韩文的帮助下依然玩的很开心,体验到了不同的乐趣。如果有机会,我还会再来的。



mini-papa:坐着缆车到日本大涌谷温泉酒店,风景无限美好。手上的黑鸡蛋是大涌谷的特色,用矿物温泉煮出来的,由于温泉里硫含量很高,鸡蛋外壳都是呈黑色的呢,还有用黑鸡蛋做的冰淇凌味道一极棒!



jennynui:我在文莱,国家森林公园。经过快艇,小巴,木舟,前往森林酒店。当地没有信号没有WiFi。不过皮划艇,看瀑布,坐小鱼spa,看世界第一天桥,好玩到爆。




还没看过瘾?更多侬粉推荐旅行地点这儿>>>


谁是你心中的旅行家、创意旅行摄影师?快来为TA点个赞吧!


【田小鱼、浅浅综合编辑】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标签:旅行风景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13号 文艺女 老包子
看书是老包子最大的爱好,可以说,她绝对是个不折不扣的书迷!
每一天早晨醒来充满期待,就是幸福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