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动动手指,领取上海科技馆门票

活动时间:9月19日-10月7日

如果说城市是一首交响乐,那么在音乐的海洋里,知识尤其是科学知识则更像一曲动人的前奏,它会增添你的魅力;会提高你的情趣;也会让你放松。更关键的,科普会转换你的频道,让你体味一把真正的“生活大爆炸”。


至于《生活大爆炸》呢,大家都知道,主角谢耳朵懂得无数的科学知识,是个一等一的科学宅男。其实,科学离我们的生活并不远,来听听上海科普大讲坛,相信你谈起科技来也会头头是道!



现在,你只要轻轻摆弄下手指,选出你感兴趣的10场讲座,把你所喜欢的有关科普的N个角度告诉我们,让我们来为你私人定制!或许,您的选择将会成为来年这座城市科普讲坛的一个重头戏!


活动时间:


2014年9月19日--2014年10月7日


活动奖品:


每天随机抽取30位幸运儿赠送上海科技馆门票


参与方式:


登陆活动专题(http://www.xinmin.cn/kepu/zjl.html)参与此次活动。



上海科普大讲坛是由市科委发起,集科学性、前瞻性、多元化等为一体的科普品牌活动。



马航MH370疑云、雾霾天防护、移动互联网安全、福喜事件、冰桶挑战、埃博拉病毒、抑郁症、迪士尼乐园建设、创业选择……这些你所关心的热门话题,都能在这里找到答案。


喜欢的话就关注我们侬好上海吧!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12号小明星 Sherry
爱笑,慢热型,喜欢唱歌,爱好运动,崇尚健康!
爱唱歌,爱德国队!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