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魔都2000平米“空中农庄”感受慢生活!
来自yoyo  2014-09-28 09:14

只听说过空中花园,没听过空中居然还能开农庄吧?


小侬今天又要来给你介绍新鲜玩意啦~马上到来的小长假里,不妨去“尝个鲜”哦!



9月26日——10月19日,世博源2F将会有一座2000平米的超大后现代农庄等着你!


这样一片用果蔬搭起的童话世界,究竟有些什么好玩的!吼吼~跟着小侬一道先睹为快!(感觉非常适合带着小朋友一起去玩耍哟!)



在这里,你可以感受真材实料的田园风光!


在水泥森林造就的城市中,突然看见2000平米波澜壮阔的稻田,你会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吗?无农药、无化肥、无除草剂的无公害稻田,让我们仿佛来到了真正的田野~放松心情,还有稻草人一家等着你呢!



在这里,你可以和各类萌宠一起玩耍!


农庄里,怎么可以少得了呆萌的小动物呢!小猪、羊驼、稻花鸭、天鹅、山羊们全都会在这里粗线哦~~在“猪猪竞技场”,你能看到“小猪赛跑”,绝对是搞笑+亮瞎眼!在“山羊美容院”,还能为小山羊送上美食呢。



在这里,可以玩一场全家果蔬大识别,挑战你的脑力极限!


毛豆、大豆、黄豆有什么区别?黄瓜是绿色的为什么叫黄瓜?哈哈,是不是连你自己“五谷不分”呢?


天空农庄会用它独特的方式告诉你:眼见为实!不仅能在稻田内听同济大学讲述“一粒米的前世今生”...这里的各种艺术装置,也都是由新鲜的蔬菜和瓜果变成的哦!平时熟悉的蔬菜瓜果一下变得如此神奇!


巨鲸喷出的鲜果巨浪,瓜果筑成的彩色艾菲尔铁塔...咔嚓,快来和萌萌哒TA们合影吧!



在这里,孩子们能尽情撒野!


小朋友们一定会爱死这里,因为不仅能和装扮成香蕉、辣椒、茭白、大豆的人偶合影(画面太美~),还可以在“植物大战区”“寻找土豆君”。



在这里,你可以尝到新鲜蔬果!


逛累了,你还可以去尝尝新鲜沙拉、香甜水果,买到无公害有机蔬果,挑选新奇有趣的家庭园艺产品!棒棒哒~



长假期间,不妨让我们放慢生活节奏,回归自然一下下吧!



【温馨小贴士】


“ROSA天空农庄嘉年华”开放时间:10:00-22:00,每日21:00后停止入场


门票:现场门票售价为120元/张,1.2米以下儿童不要票票哟,大家还可以通过“大麦网”在网上购买门票。


交通信息:


1、自驾

场馆位于上南路和周家渡路之间,横跨耀华路、雪野二路、国展路、博城路和世博大道,从市中心通过卢浦大桥、南浦大桥、打浦路隧道或西藏南路隧道可直达。


2、地铁

地铁7号线、8号线--直达耀华路站,从4号口到地面,再步行1分钟即可到达。


图文来自网络


喜欢的话就关注我们并分享朋友圈吧!


【yoyo综合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