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脸萌版上海名人,你认得出吗?

你的朋友圈被这样的头像刷屏了吗? 今天,小编也制作了几个,都是阿拉上海的代表人物!



这几天你的朋友圈被这样的头像刷屏了吗?



自六一儿童节以来,这款APP“脸萌”几乎就占据了小编一半的朋友圈~不过就连小编自己也是刷屏一员~hiahia


今天,小编也精心制作了几个萌头像,都是阿拉上海的代表人物哦~你猜得出都是谁吗?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老年人钞票囥囥好,老鬼勿脱手,脱手勿老鬼~


戴副架梁,一看就是知识分子!


上海的速度哦~阿拉上海人的骄傲~


搿位爷叔天天吃好夜饭侪好看到伊~



这个你要是还认不出小编就哭给你看!!!



这么经典的角色!你懂得!!!


我这么会打兵乓...侬认出我了伐?


娘娘吉祥~


我头势清桑伐?要是你说小编做得一点都不像,那么只好乃侬做特了!


小编手拙,要是你有设计得更像的,也欢迎你发图给小编显摆一下哟!(其实内心os是:you can you up!有本事你来试试啊~



脸萌头像制作秘籍:


建议一边对比镜子或照片中的自己,认清自己...才能更好地制作出又萌又不被喷的头像


把平时爱说的口头禅或爱做的手势放进图里,能更好的帮助大家认出你哦!


注意,细节很重要!脸上的痣啦,眉毛的粗细神马的都决定了你是不是会创作出一个神似自己的头像~


快为自己也设计一个萌萌的头像吧!


【yoyo综合编辑】


尊重他人劳动成果

请各位同行在转载时注明出处

新民网侬好上海(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喜欢的话就关注我们微信"侬好上海"吧!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9号活力派 Vivian
爱好广泛的Vivian是个不折不扣的活力派,就像初夏的阳光,温暖,明亮。
不要怕水,坚持锻炼就行了!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