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纽约时代广场上的上海宣传片,真的好美!

在里面,你可以听到熟悉的你侬我侬,回到30年代那个东方巴黎,见证当今上海的繁华与时尚。

美国纽约时报广场是曼哈顿的心脏地带和最为繁华的娱乐购物中心,年均游客流量4000万人次、人员流量1亿人次,被视为“吸引全球目光”的最佳窗口之一,素有“世界的十字路口”之称。



今天,小侬要推荐给大家的这段视频是上海在纽约时代广场的7分钟城市官方宣传片,虽然不是什么新作,但现在看来仍然非常赞!


在里面,你可以听到熟悉的你侬我侬,回到30年代那个东方巴黎,见证当今上海的繁华与时尚。无论是剪辑还是配乐都展现出了相当的功力哦~



全片没有使用一名专业演员,由普通上海市民担任主角。片中分上海早中晚三个时段,讲述了上海的一天。以镜头定格每个平凡的瞬间,通过不同的线(通常是路人),串连着上海的历史,告诉你现在这块土地以前和现在的模样。展现了上海华洋杂处,古今交融,现代传统并存的城市风貌~


背景音乐是旧上海著名歌手周旋演唱的《四季歌》。在整部短片中,以不同的乐器和唱法演绎了几种《四季歌》。在上海长大的小朋友,或者对海派滑稽、戏曲比较感兴趣的童鞋应该知道:春季到来绿满窗,大姑娘窗前秀鸳鸯...


纯正的上海味道,看了让人不禁有种莫名的切身的感动和流泪...


喜欢的话不如关注我们侬好上海微信吧!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9号活力派 Vivian
爱好广泛的Vivian是个不折不扣的活力派,就像初夏的阳光,温暖,明亮。
不要怕水,坚持锻炼就行了!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