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海派妈妈的选择”问卷调查,送500份幸运好礼!

如果你是我们要找的新时代“海派妈妈”,来参与问卷调查吧!500份幸运好礼!



十里洋场,上海的时尚和兼容并蓄让女性长袖善舞,而女性也以她独特的感觉和领悟力体味着城市的魅力,海派女人成为解读海派叙事的一个重要角色。



在老上海眼中,上海“姆妈”是哪怕住在亭子间,出门也要衣冠楚楚,略施粉黛,精致不艳俗即使家用紧巴巴,上海“姆妈”总能理财得当,把家里打理得井井有条,光鲜体面



随着时间的推移,“海派妈妈”的定义也发生了变化——她们海纳百川,但不乏优雅与精致她们变得更大气,却始终追求格调与品味她们关注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她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秉承了老上海一贯的“高标准”……


如果你就是我们要找的新时代“海派妈妈”,那就来参与我们的问卷调查吧!500份幸运好礼等着你!




活动时间:2014年5月20日-5月23日


参与方法:

1、关注微信“侬好上海”(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2、点击菜单小侬生活-有奖问卷调查


3、进入调查问卷,回答后留下个人信息,即可参与抽奖!


祝亲好运哟!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9号活力派 Vivian
爱好广泛的Vivian是个不折不扣的活力派,就像初夏的阳光,温暖,明亮。
不要怕水,坚持锻炼就行了!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