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什锦糖是哪能拌出来个?

你知道什锦糖是怎么拌出来的吗?今天我来告诉大家。


大家还记得小时候吃的什锦糖吗?你们知道什锦糖是怎么拌出来的吗?今天我来告诉大家。


我以前在店里的时候,拌什锦糖是一件很有技术含量的工作。既要注意到软糖和硬糖的搭配、玻璃纸糖和非玻璃纸糖的搭配,还要注意价格贵的糖和价格便宜的糖搭配。一般,一包什锦糖里还要放一些市面上比较吃香的糖,比如大白兔奶糖什么的。


糖在过去都是5斤一包的,我们在拌的时候,先要把5斤一包、5斤一包的糖拆开来,一盒子一盒子地倒在地板上。然后4个人跪在4个角上,手上拿2个以前饼干听头的盖子开始拌。


当什锦糖拌好以后,我们身上的汗是汤汤滴,但是只要明天什锦糖上了柜台以后卖得好,我们心里还是会很开心。


后来,店里的一位师傅很聪明,他想这样拌糖太吃力,就想出了一个办法:买了一把大铁锹,用铁锹来拌糖。因为我们拌一次什锦糖总归要几百斤,糖堆得像小山一样高,师傅的一把铁锹解放了我们的劳动力。


童年记忆:花生牛轧糖


童年记忆:佳佳奶糖


→侬小辰光印象深刻个糖,还有阿里一些?也欢迎侬搭我交流~~~


标签:什锦糖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9号活力派 Vivian
爱好广泛的Vivian是个不折不扣的活力派,就像初夏的阳光,温暖,明亮。
不要怕水,坚持锻炼就行了!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