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懒人洗衣法,你值得拥有!

想知道怎么洗衣服最省力?那千万别错过今天我们的豪小编吐槽!



想知道怎么洗衣服最省力?想知道洗衣服除了洗衣服还有什么强大的隐藏版功能?那千万别错过今天我们的豪小编吐槽!


今朝就听阿拉豪小编吐槽下懒人洗衣法,看看侬能接受伐?



大家也可以先看文字版!


听众朋友们,大家好!你们平常在家,家务做伐?


我这人最讨厌做啥家务?洗衣服!看上去容易,往洗衣机里一扔好了,但是这洗衣机不是什么衣服都能洗的,也不是什么衣服都能洗得干净的。




而且对于洗衣机我有心理阴影的。为什么?我的朋友小明,大家记得伐,就是以前讲过读大学时候,号称帮我捂被子,结果把吹风机放在我被子里,把我被子烧了个洞的朋友


这人实在是太刮三。有一天我拿了一面盆衣服准备洗,他又学雷锋了,说我帮你洗。这天太冷,我帮你用洗衣机!全自动水洗,包您满意。


一想有道理,我就把衣服给他了。过了1小时,我回来了。看到这朋友盯着这洗衣机穷看,我问他衣服洗好了伐,他讲:喏,就在那,洗了一小时了。



一看,什么东西啊!他就把我的衣服放在水龙头下,开着自来水冲了一个钟头,这叫全自动水洗啊?!


我想不对呀,那你在用洗衣机洗什么啦。一看,昏过去哦!他居然在用洗衣机洗菜!我真恨不得把他放到洗衣机洗。(据说洗衣机除了洗衣服真的还能洗蔬菜、洗塑料花、洗西瓜、帮助菜馅脱水!你敢试试吗?



这朋友用洗衣机洗菜,但是他从来不洗衣服。他还很有道理的,比如这外套脏了怎么办?正面脏了,反面好穿伐啦。过了几天,反面脏了,他又把正面穿回来了。


我说,这正面不是之前就脏了,你怎么还穿啊。他说:“你懂什么?正面穿到里面,碰不到灰,每天和里面的衣服摩擦来摩擦去~不就又干净了?朋友,这也可以啊?



好了,最后提醒广大偷懒同胞,覅学阿拉小明,家务好好做!覅哈乌搞,弄得干净,看了也开心,你说是伐?

标签:懒人洗衣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9号活力派 Vivian
爱好广泛的Vivian是个不折不扣的活力派,就像初夏的阳光,温暖,明亮。
不要怕水,坚持锻炼就行了!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