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一个手机依赖症重度患者的自白

“被手机叫起床,被手机哄睡着”,你是手机依赖症重度患者吗?

“被手机叫起床,被手机哄睡着”每天醒来第一件事,除了睁开眼就是刷一遍微信朋友圈,睡觉前即使再累也要躺在床上玩一玩手机游戏、刷一刷各种App才能睡着。



今天就听豪小编吐槽下~手机依赖症患者说不出的苦!


大家也可以看文字版哦!


听众朋友们,大家好。今天要和大家讲一个故事。一天我爬起来,刷好牙,洗脸,往水池里倒水,手不当心碰到什么东西,“咦,什么东西掉水里了呀?”“要死快了,手机掉进去了!”我紧张啊,快点从热水里把手机拿出来,一看,完了,自动关机了。



我快点用毛巾、抹布、吹风机,一起上啊,“哦哟,囡囡啊,心肝啊,宝贝,侬醒醒呀,爸爸勿好失去侬啊!


哭出乌拉半天,这手机估计是脑死亡了。但是,我没有放弃治疗!上班路上,对着这手机,搓、摸、敲、摔,就差点给他跪下了。但是这手机还是开不开!


我 一想,这要过好几天没手机的日子,痛苦啊!没手机我怎么办?有快递,电话接不了,拿不了快递~每天不打10遍flappy bird,整个人就不开心,文章写不出。睡觉,么闹钟。出门,没导航,找不到路。我还要听歌、刷微博、看美女、思考人生....没手机,我就要变死了好 伐。



这没手机的日子我马上变神经病给你看。吃饭时候,大家不讲话,自顾自看手机,低头斗地主,聊微信。我这手机拿手里就相当于一块砖头呀,但是我看人家在那边对着手机滑来滑去,心痒啊。


哪能办,我也对着这屏幕滑来滑去。旁边人说:咦,你手机没开,滑得这么开心干嘛?“哦没什么呀,我过过念头,擦擦屏幕,解解厌气。”



最后我想说,大家还是好好治一治手机依赖症吧,没事也不要赖在这手机上。生活上,和亲朋好友多沟通,多到室外活动,这才是我们最正常的生活,你说是伐?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9号活力派 Vivian
爱好广泛的Vivian是个不折不扣的活力派,就像初夏的阳光,温暖,明亮。
不要怕水,坚持锻炼就行了!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