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降温遇到的尴尬事

脂肪多,不怕冷



听众朋友们,大家好。这两天天气冷了,你加衣服了吗?你不要看这两天十几度,马路上穿啥的人都有哦。




我呢,脂肪多,不怕冷,

所以直到现在上班,也就穿一件单的衬衫。但是讲起这衬衫,我前两天碰上一桩尴尬事。


一天早上我睡过头了,爬起来也不管什么形象了,随便穿了一件人模狗样的衬衫就出门了。


走了几步路发现,“呀,我衬衫上的纽扣怎么掉了?”还好,就掉了一粒,是从上往下数的第4粒。



想想上班快迟到了,就不回去换了。但是这天风大,纽扣掉了,衬衫就像漏了一个洞,有点钻风。


丝~~(好冷),没办法,我只好用手捂住这个洞,样子像肚子痛一样。地铁站热心的保安还主动和我说:要帮你找医生吗?厕所就在楼下。


这就算了,夸张的事在后面。上了地铁人贴人,挤得要命。碰到最近地铁么又老是急刹车,大家就横七竖八倒来倒去。


我旁边站着一个人,块头比我还大。站么站不稳,栏杆么又拉不到,结果一刹车,这朋友一把抓紧我的衣服,下面的纽扣居然都被他扯开来了!


这下,我脸都红了!喔唷,还好不是姑娘家拉的,否则人家还当我耍流氓了!


好了,天气冷,大家不要学我,老实点衣服穿起来。还有,衣服开始多穿了,小偷也开始多起来了,大家平常穿衣服脱衣服都要当心点,财物安全要注意,你知道了吗?



标签:降温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9号活力派 Vivian
爱好广泛的Vivian是个不折不扣的活力派,就像初夏的阳光,温暖,明亮。
不要怕水,坚持锻炼就行了!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