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怕冷的孩纸怎样取暖?

问我最好保暖工具是啥?自己的肥肉呀。



上海,从来就呒没好好叫个冬天。上个礼拜,阿拉刚刚从“湿冷”模式里解放出来,搿个礼拜又要进入“干冷”模式——气象部门预计,搿礼拜冷空气来了,最高6-8℃,最低2℃左右。


今朝,豪小编就要搭大家讲讲冬天为了取暖而发生个好白相事体。


这几天越来越冷了,大家衣服多穿了吗?


我这人一点也不怕冷,空调、电热毯从来不用,棉毛裤,只要我妈不检查就从来不穿。你要问我最好保暖工具是啥?自己的肥肉呀。


个么,大家有什么好的保暖方法伐?


我有个朋友很怕冷。她出门要穿4双袜子,3条裤子。呆在家里,空调开好,还要把所有能开的灯全部开起来——什么道理?发光的东东感觉暖和呀。她坐着没事干,还喜欢抱着家里的一只狗,说比汤婆子还暖和。


这也不算什么。有一次,这姑娘看到了我,很是热情,老远就张开了双手。我心里那个开心啊,以为她要来抱我了。谁知道,她跑过来后,直接拿手伸到我头颈里去,“借我暖和暖和”。


嘶嘶,我冷死了好伐!




还有件事——


我读大学的时候,没有空调。夜里很冷,一直想有人帮我焐被子就好了。


我有一个兄弟,人很上路的(意思是做事很够朋友)。他说:“我帮侬焐。”我感动得眼泪水也要流出来了。


我洗好澡出来,看到这兄弟在打游戏。他说“侬上去好了,帮侬焐好了。”



于是,我就爬上去,钻进了被窝。被子里热是热得来,怎么有焦掉的味道出来了。我再一检查,被子怎么有一个洞?


——原来这位兄弟把电吹风开着,放在我的被子里。被子差点被他烧掉,你怎么这么聪明啊?这种事不能做的啊!太危险了!


最后,要提醒大家:冬季取暖,用电安全要注意,安全第一,侬讲是伐?



标签:怕冷孩子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9号活力派 Vivian
爱好广泛的Vivian是个不折不扣的活力派,就像初夏的阳光,温暖,明亮。
不要怕水,坚持锻炼就行了!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