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兔子根本不吃胡萝卜,你妈妈知道吗?

专门出挂爱出“挂三”的菜



你读大学的时候,吃过食堂吗?我们学校食堂的馒头啊,8毛钱,硬是硬的来,敲在头上都会痛的~唉,你还不要说,现在这几个大学食堂,专门出挂爱出“挂三”的菜~


高校逆天新神菜集锦:


1、复旦大学:油炸芒果——“外酥里嫩,香甜可口,回味无穷。惜红烧大排,略输文采;月饼辣椒,稍逊风骚;一代奇葩,哈密苦瓜,甘苦与共少人夸。俱往矣,数风流人物,复旦大厨。”



2、华东师范大学:油条灌蛋、玉米炒葡萄——颠覆三观的搭配。



3、江西科技师范大学:菠萝炒苹果——这菜味道应该是酸甜可口、又脆又糯吧?


4、南昌大学科技学院教工食堂:西瓜炒冬瓜——两瓜相斗,好残忍的搭配,有木有? 


5、福建师范大学:月饼炒辣椒——据说这道菜的来由,是因为学校月饼过剩,食堂大师傅急中生智,发明了这道菜!壮烈牺牲的月饼! 


6、武汉大学:爆炒妙脆角——食堂大师傅是要给那些减肥的同学一个吃零食的理由吗?


喔唷,中国第九大菜系一定是大学食堂!


再讲讲难吃的菜,我小时候最不欢喜吃胡萝卜。但是我妈逼着我吃。夜里做恶梦。梦里警察都在问我:“侬吃胡萝卜伐,不吃就把你捉进去!”我逃啊逃,哭啊哭,早上醒过来,人摔在地板上,嘴巴里还在叫:“覅吃胡萝卜,覅抓我!”



我妈看到硬逼我吃没用,但她知道我喜欢兔子,就和我说:“多吃胡萝卜,兔子会欢喜侬哦!”等到我长大才知道,什么啦,兔子根本不吃胡萝卜的好嘛!又被骗进去了。


实际上,刚刚讲的这些菜我觉得“挂三”,说不定你觉得蛮好吃的。最主要啊,大家不要挑食,也不要盯着一样东西穷吃,营养均衡最要紧,你说是吗?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9号活力派 Vivian
爱好广泛的Vivian是个不折不扣的活力派,就像初夏的阳光,温暖,明亮。
不要怕水,坚持锻炼就行了!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