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广告人,用生命在加班的一群人

做广告的人最大的特点,就是加班!



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又来讲《咱都不容易》了,今天来讲讲广告人。


小林在一家广告公司做美工。做广告的人最大的特点,就是加班!


有一次,一个客户(他们叫“甲方”)找他做东西。人蛮客气的——“你是专业的,尽管做,下班给我就可以了。霸气点就可以了。”


于是,小林很认真的,材料都自己画图自己做。


到了晚上11点,领导也准备走了,看到小林,“哟,你还在加班,辛苦辛苦。”


小林挥挥手:“恩,不辛苦不辛苦,哪能会的辛苦呢?”其实,小林暗黜黜地讲:是不辛苦呀,是命苦!


第二天早上,客户问了:“图怎么还没发过来?不是叫你昨天下班之前发给我的么?” 


小林讲了句:“对不起,我还没下班…”。


最后,把图发给客户,客户不买账了——“不够霸气,给你钱你就做出这种东西给我啊?”


小林一口老血喷出来哦,“你不是说没什么要求么,做了一个通宵,到最后还要扣钞票……”


最近,小林想换工作,他讲他受不了了,他也要当“甲方”。


我看他的简历……耶,你刚毕业2年怎么工作经验写3年啊?


他回答:加班加出来的,侬懂伐啦!!!!


哎,做广告是蛮作孽的。还是那句话,咱都不容易。加班么量力而为,不管怎么样,身体最重要,你讲是吧?



标签:广告加班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9号活力派 Vivian
爱好广泛的Vivian是个不折不扣的活力派,就像初夏的阳光,温暖,明亮。
不要怕水,坚持锻炼就行了!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