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人在囧途:挤地铁还要助跑?

不管什么地铁,到了上海,肯定是挤得要命



听众朋友们,大家好。前几天,我们“侬好上海”介绍了两条新的上海地铁,12号线,16号线。蛮嗲哦,漂亮,小清新。但是我觉得,不管什么地铁,到了上海,肯定是挤得要命,不要说什么抬头看星星了,不要被挤得眼冒金星就挺好了。


讲起挤地铁,前面两天,早高峰,我乘1号线。被挤得来,脸贴车门,手撑天花板。门一开,一个大块头眉头皱紧,:“长那么多肉干什么用?把人往里推一推呀!”诶,原来我肉多还有这作用啊?




我没理他,结果这朋友,往后退了几步,我想,肯定是挤不上么不挤了。结果不对,这朋友,退了几步,用力一蹬,整个人跑了起来,一头冲了进来。朋友侬辣手哦,挤地铁还带助跑的哦!


还有一次,我坐2号线,人不多。走到检票的地方,旁边有一个拿行李箱的朋友,东看看西看看。我猜他大概是在等人。我的包里有交通卡,我就拿着包照了一下进站了。


结果旁边这朋友,好像懂了点什么。他马上把箱子举起来,对准这检票口照了半天,还蹭蹭,找合适的位置。哟,他不会是以为,这地铁是刷包进去的吧?幸好有工作人员提醒了她。


这上海地铁这么挤,真是什么事情都碰得到。你在地铁上碰到过什么好玩的事吗?我觉得我们的地铁可以学学人家新加坡,早高峰之前乘地铁免费或者优惠,让大家避开高峰。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9号活力派 Vivian
爱好广泛的Vivian是个不折不扣的活力派,就像初夏的阳光,温暖,明亮。
不要怕水,坚持锻炼就行了!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