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据说,做IT的看长相就能分辨

只要看长相就能知道他的工作经验



我们身边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有着很强的逻辑思维能力。他们的工作在旁人看来很“高端”。
有网友说,他们绝大部分时间都在和机器对话,以至于和人都不说人话。
他们是IT工作者!(网络上也被称作挨踢男)
那么,他们真实的工作、生活状态如何?


据说,做IT的,只要看长相就能知道他的工作经验了。


男的,腰杆直头发多,对不起,你是刚刚入行的吧?这弯腰驼背,头发没剩几根的,哟,老手嘛!


女的,皮肤雪白面色红润的,你是新来的吧?这皮肤黝黑,面孔蜡黄。哦!这是有点工作经验的!


你知道IT男一般都需要看什么书吗?


回答:《颈椎病康复手册》


你知道IT男最关心什么问题吗?


回答:如何防辐射


IT界的女汉子


一个IT女吐槽道:自己每天要扛机器和设备,吃力啊。到食堂想多吃点,结果食堂阿姨看着她的模样,给了一勺饭。


“阿姨再给我点,吃不饱。”阿姨白了她一眼,加一勺。


“阿姨,我还要。”


“小姑娘吃这么多干嘛,不要浪费!”已经是女汉子了,多吃点饭还不允许。可怜啊!!


以上这些,都是IT界朋友吐槽自己的。他们的工作动脑子费神思,是很辛苦的。还是那句话,大家都不容易,互相理解最重要,你说是吗?



标签:IT技术宅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9号活力派 Vivian
爱好广泛的Vivian是个不折不扣的活力派,就像初夏的阳光,温暖,明亮。
不要怕水,坚持锻炼就行了!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