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上海“小囡”买房的苦

结婚不买房,你想耍流氓?



听众朋友们,大家好。前面几天,上海推出了关于房子“沪七条”,你关心了吗?


实际上这规定都是针对第二套房子的。像我们这种穷人家刚需买第一套房的话,关系也不大。


哎,讲起这买房子,你不要看我年纪小,钞票少,嘴巴老,我已经省吃俭用在上海买房子了,你相信吗?


我,24岁。为了买房子,我遵守七不规范;出门,挤公交,不坐出租车;吃饭,自己烧给自己吃,不吃饭店;放假,自己和自己玩,不出去旅游;还有不看电影,不买衣服、不喝酒、不谈恋爱。就这样,我用了一年时间,用了自己拼命省下来5万元,还有我妈给我的300万,在上海买了套房子,这下你懂了吧!


实际上,我一直搞不懂,为什么我们一定要买房子才能过日子。我觉得我现在租的房子,尽管房顶是漏水,马桶是塞住的,晚上还有蟑螂出没,也觉得蛮开心的呀。为什么就一定要买房子呢?


我把我的疑问说给我妈听了。我妈回答说:结婚不买房,你想耍流氓?哎,那么我想等我有钱再买好了,我不想用爸妈的钱。


我妈笑了:就凭你这点钱?自己买两块瓷砖玩玩好类。你不知道啊,这房子就和好姑娘一样,你一开始越看越喜欢,但就是下不了手,时间一长,你就和她无缘了。懂伐,小赤佬。


哎,老百姓买房子是真的是蛮苦的,你说是伐?



标签:上海房价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9号活力派 Vivian
爱好广泛的Vivian是个不折不扣的活力派,就像初夏的阳光,温暖,明亮。
不要怕水,坚持锻炼就行了!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