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这些魔都美食,感觉自己萌萌哒!
来自yoyo  2014-09-20 09:54

史努比、hellokitty一波波萌物席卷魔都~不止如此,在魔都,美食也能萌萌哒。猫猫马卡龙,兔兔咖喱饭,肉肉小蛋糕,如果没吃过这些,你还算吃货么?


今天跟随小侬,一起看看这些超萌美味~~周末啦!劈情操聚会走起!



★猫猫马卡龙

店名:龙猫咖啡

地址:石龙路581号

人均:50元



店里玩偶超多,更绝的,是他家的龙猫美食。最出名的是龙猫马卡龙,真是萌化了妹子们的心!还能搭配上一杯龙猫咖啡,拉花也是龙猫的小爪印,超可爱的!


★兔兔咖喱饭

店名:咖喱客

地址:世博大道1368号5G03-1-006

人均:45元



兔兔咖喱饭,这家店很适合麻麻们带宝宝一起去!包管宝宝主动投降,乖乖吃饭。


他家还有瑞士奶酪咖喱饭,浓香的奶酪,遇到热情的咖喱!蛋包饭和炸猪排,也是“人气王”,点击率很高。


★肉肉小蛋糕

店名:Cupcakes Cafe

地址:乌鲁木齐中路192号

人均:35元



魔都做cupcake的挺多,好玩的要数这家。端上来的都是“肉肉植物”,叶子花朵甚至还有泥巴,相当逼真。卖萌指数绝对爆表!


绿色是抹茶,黄色是柠檬,粉色有蓝莓和草莓两种,只是,40大洋一只,有点小贵。


★盆栽甜品

店名:木鸭梨露天餐厅

地址:南京西路456号科勒设计中心4楼(近仙乐斯广场)

人均:91元



盆栽甜品可是木鸭梨的特色,很多食客都是被吸引而来。


磨成细碎的奥利奥饼干实在太像泥土了。不知情的人如果看到这一幕还一定会被震惊,以为是挖了土往嘴里送呢...哈哈哈


★史努比咖啡

店名:查理布朗咖啡店

地址:中山南二路699号正大乐城6-101-1/杨浦区国庠路54号

人均:45元



店内巨幅的漫画墙纸、印有人物的头像的桌椅,还有随处可见大大小小的史努比公仔玩偶!除了环境之外,店内还有各种卡通人物的造型蛋糕与拉花咖啡,看到查理布朗、露茜、史努比被摆上了餐桌,实在不舍得动勺呢!


★天鹅泡芙

店名:Besyo

地址:卢湾区思南路111号-1

人均: 57元



高端洋气上档次的天鹅泡芙,被它优雅的名字吸引住啦!造型绝对华丽!味道融合了巧克力的魔力和泡芙的浓滑甜美..还有芒果椰子布丁,超萌的小海星造型,都舍不得吃了呢!萌妹子们,约起来啦!


★冰之初吻

店名:米子mizzi

地址:徐家汇路618号日月光中心广场1楼E04号铺

人均:80元



通透的蓝色果冻,一出现就让人倾心不已。整个餐厅也是蓝白风格~让人清新到不行!


这些超萌美食,你忍心咬一口吗?


图文来自网络


【yoyo综合编辑】


喜欢的话就关注我们侬好上海吧!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