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10样最令人心动的上海绝配!

搭配一起,满满的上海味道!

在上海,有那么几样东西,只有搭配在一起,才是满满的上海味道!


今天,小侬来应个景,给大家八一八上海滩那些无以伦比的“绝配”!



大饼油条×豆腐花

阿拉上海人的美味早点里,少不了大饼油条,再来一碗豆腐花,那滋味别提有多美了!


炸猪排×辣酱油

炸猪排全国都能吃到,但配上黄牌辣酱油,微甜微辣微咸微酸的滋味,只能在上海吃到。


奶油小方×咖啡

奶油小方配咖啡,与其讲是一种口舌享受,不如说是上海人优雅时尚城市生活的符号。


光明冰砖×雪碧

当冰砖遇上雪碧,浓浓奶味,融化在雪碧的汽浪中,无意中成为了上海人夏季午后最期待的美味。


躺椅×蒲扇

在绝大多数上海人的记忆中,夏天就是搬张竹躺椅,跟着奶奶在弄堂里摇蒲扇,乘风凉。


棉毛衫×假领头

棉毛衫配假领头,是上世纪70年代的绝作。即使物资匮乏,却也阻挡不了上海人对美的追求。


黄浦江×苏州河

黄浦江见证了上海发展的速度,苏州河留下了风花雪月的故事,有了它们,上海才是一座刚柔并济的城市。


法国梧桐×衡山路

梧桐树下的上海,听上去就很美。若想看上海最美梧桐大道,衡山路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阿庆×阿德哥

海派情景喜剧《老娘舅》里,最喜欢看的还是阿庆和阿德哥,给上海人民带来了无数笑料。


申花队×蓝魔

不狂不放不申花,不离不弃真蓝魔。来虹口足球场吧,感受绿茵场上的热血!


以上这些上海绝配,你是不是都“买账”呢?


小侬原创内容

同行转载时请注明来源侬好上海


另外友情提醒:今天大家过节可不要过“昏头”咯!明天可是要上班哒,记得调好闹钟哦!么么哒~(已经开始放假的土豪自动忽略这句...)


【田小鱼综合编辑】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21号 大男孩 Nick ch
2014年,我来到伊拉克,保障伊拉克国家的几乎所有的电力。
2014年来到了电视上才能看见的伊拉克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